忍者與魔法師的眼睛遊戲(默) Tsubasa翼黑法專輯  

tomatoism 天空部落發表於12:55:27 | 喬托(AC腐感想)  


引用自"蕃茄主義" http://blog.yam.com/tomatoism/article/3409992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平常看的東西是一部接著一部,熱情也是燃起來就迅速撲滅,除了對自己的作品之外,對別人的作品即使迷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大汗) 

  所以我也很少爬上來認真的寫網誌,如果各位看到我為什麼東西寫網誌的話,就表示我已經快不行了(笑),上次池袋西口公園就是,這次法伊也是……


  翼應該說是很慢熱的作品,clamp一向是光怪陸離的伏筆代表派,最重要的伏筆我永遠猜不中,最近的劇情簡直就是爆點連連,我說啊,clamp奶奶們……

 

 

 
 可不可以請妳們不要再挖瞎角色的眼睛了啊!!!!



一心求死的法伊 黑綱對此憤怒不已

還有只有一半還太強啊?法伊你到底原本有多強??

 


  我們統計一下clamp變態到底挖瞎了幾對眼睛,

  首先是最早最早,可能比較少人知道的配對妹之山續和他的狗狗保鑣(我竟然忘了他的名字……),保鑣為了保護美麗的妹之山人而瞎了一隻眼,這部作品不了了之

   眼睛總數統計:三枚
  毀滅原因:意外事故



這種抱法 要嘛就法伊非常輕 要嘛就爸爸非常有力

否則一個男人要這樣抱起一個男人是非常困難的事 爸爸你幹嘛不用公主抱?

 


  再來就是超有名的星史郎x昴流,兩人因為一隻眼睛從東京巴比倫糾纏到X,最後昴流挖了一隻眼睛還給星史郎,後來星史郎死了之後又把剩下的眼睛還給他。很好,兩個人各瞎一隻眼後再湊成一雙是吧……

  眼睛總數統計:兩枚
  毀滅原因:第三者介入,為保護小受


李小狼 我慎重的認為你不適合走這種路線(認真)


  再來是三叉好利克,百目鬼惹到蜘蛛瞎了一隻眼,四月一日代替他換回一隻眼後自己瞎了一隻眼,後來眼睛被吃掉,百目鬼於是和四月一日各用二分之一的眼……成為共眼狀態,從此以後百目鬼日日夜夜偷窺四月一日的一切……

  眼睛總數統計:三枚
  毀滅原因:第三者介入,為保護小受


  看得出來CLAMP不斷在改良怎麼玩弄配對眼睛的作法,我說CLAMP奶奶你們這種吃眼補眼的觀念實在很糟糕(大指),我真擔心小朋友看了會誤會,眼睛吃下去並不會變成另一隻眼睛喔(搖手),只會變成蛋白質消化而已啊……

 



  

  小貓撲人 我想黑綱此時應該非常困擾 我是指如果鏡頭下移的話......


  經過了三次前科紀錄之後,我們鍥而不捨的clamp很高興地打算實驗第四次配對眼睛遊戲,這次眼睛被我們偉大的小狼君親手挖出,

  (不要跟我說那不是小狼!!平行世界裡的所有人格你都要給我負責,死小狼!老娘從Sakura開始就跟你勢不兩立!竟然敢傷害我家的艾利歐,現在又給我挖了法伊的眼睛!!喔啊啊啊啊啊────!!!!(這個女人瘋了,請勿理會)



  這句狗妹那賽真是講的恰到好處 我想黑綱此時此刻已經決定終生無法自拔了

 

  這是clamp第一次實驗由受君被挖出眼睛的橋段,也是第一次攻君可以不用犧牲自己的眼睛,就能解決所有事情,

  由此可知clamp奶奶不斷地在求進步,眼睛遊戲也不斷地推陳出新……………………

 

虛脫了的法伊 黑噴 是男人就撲上去啊!!


………………………

……………………………………


屁啦!(掀桌掀椅)

最好是這樣啦!!


  
C.l.a.m.p~~~妳給我納命來!!媽的你到底要挖幾個帥哥的眼睛!!你跟帥哥的眼睛有仇嗎!!帥哥不殘廢妳心裡就不爽快嗎??!!(雖然我可以理解這種心情……)你還要挖幾個人的眼睛你才甘心?你除了挖眼睛就想不出其他劇情了嗎!

  哇啊啊啊───!!挖小攻的眼睛我還可以忍受,你挖小受的眼睛?!你挖我柔弱美麗清純可人的法伊眼睛!!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火阿素




  這就是所謂的雛鳥效應? 從此法伊認黑綱為爸爸了(並沒有)

 

  發洩完畢。(安靜)


  總之就是這樣,一切從我們美麗腹黑的Tsubasa氣質小攻,因為小狼想要魔力再次使用吃眼補眼法則,很性感地把法伊的眼睛挖出來開始。




衝擊性的一幕


  自此之後,法伊最近劇情好多。(大茶)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基本上法伊和黑鋼是Tsubasa唯一新創的人物,個人認為兩人應該才是真正的主角,其他都是給像我這樣的死忠萬年clamp fans看cos玩同人用的……還有滿足奶奶們的惡搞慾望。

  法伊你可以再受一點(茶) 我所謂的性暗示就是這意思


  自從殘了一隻眼睛之後,他和黑鋼變成生命共同體,法伊接受吸血鬼的治療,讓吸血鬼的血和黑鋼的血液混合,從此他必須要吸食鮮血才能存活,但是黑鋼廠牌限定,如果沒有黑鋼的血,他就會死,黑鋼死了,他也會死,一整個是個腐……(默)

  (順帶一提,這裡再度展現吃血補血的哲學,不過這也難怪,想當初在聖傳裡阿修羅王和帝釋天還吃人補人咧………………………………)


  法伊喝血那段真的很腐,抓著黑鋼爸爸一直慘叫(大默),很像被怎樣了,然後更神奇的是昴流還叫大家全部出去…………………

  (為什麼?昴流你有神秘經驗嗎?……)


那句”押住他”讓我興奮起來了 還有那隻伸高的手 真是無可救藥的我(大默)

不過 神威你也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啊......(嗯啊)


  這段慘吟大概僅次於神威被封真在CLAMP學園游泳池畔SM的經典橋段,可以榮登CLAMP流性暗示畫面的第二名了…… 老實說讓我看了很難受,這種clamp獨有的暗示畫面我最忍不住了……好想真的把法伊給怎樣掉……


  法伊一整段都超受,然後黑鋼爸爸真的好帥……(小花亂飛亂飆)托著法伊的秀髮,而且講了很重要的對白:

  ”如果你這麼想死話,那就由我來殺!”

  ”在這之前,給我好好地活下去!”



  

  諸君如果不了解clamp可能不知,這就是clamp式的表白。(大茶)

  雖然早就確定了,但是還是很得意的宣布一下,黑鋼X法伊確定!!**=^O^=**(灑滿小花)

  知世你被拋棄了啊(摸額),不過照靈魂說,知世公主應該要喜歡小櫻吧!雖然黑鋼X知世(知世X黑鋼??)這個正常向配對很不錯,一直到看到120話之前我都還很猶豫要支持那一邊,但自從看到兩人共血之後……

  ……嘛,知世,願你在那個世界也能遇到一隻小櫻,好好地攀爬妳家的百合山吧……妳家黑鋼已經找到真愛了……(祈禱)


  沒圖沒真項,下面是黑法專輯,其實從Tsubasa一開始我就很愛黑法配,也很期待阿修羅王X法伊的伏筆,所以讓我們從頭來過吧…………


 魔法師裸背出場圖 法伊你到底在水底跟阿修羅王做了什麼

 包得緊緊的魔法師裝 給人想要一層一層慢慢剝光光的慾望 

阿修羅王你真是好福氣=w=(大指)

 

基本上如果各位常看BL H漫畫的話 這種畫面通常都是拿來代表口口口口口口

(請自行填寫(小茶)


可以做為解釋法伊和黑綱感情發展的原因 

故事裡不斷地描寫法伊的內心被爸爸看透 因而感到苦惱橋段

讓我看了很心痛的一張扉頁 原來法伊也曾有露出如此發自內心幸福微笑的時候

在旅行中從來不曾看過 他和阿修羅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anyway,我真的很少破格幫一個作品寫兩次網誌,真的滿愛黑法這一對,

  希望他們能夠得到幸福......才怪,希望他們能夠多多受到磨難,盡量把他們折磨得死去活來最高!!畢竟這是我對一對配對表達愛的方式(大茶)。

 

  順帶一提,百目鬼和四月一日你們要加油,百目鬼你還有座敷童子這個強勁對手喔!

  我還在你和座敷間拉鋸,進一步的羈絆是必要的,不如去挖個四月一日的心臟來個共心之類的吧(認真)!!至於小葵遲早注定要成為大反派,已經失去競爭價值了呀......

 

  嗯,蕃茄主義是以腐向情慾為主題的網誌,整個網誌都是十八禁,因此我也不會特別標明,上回有人提起,特此澄清一下,設立蕃茄主義我有我要突破與貫徹的東西,內容牽涉到我對女性性慾望的想法,因此很多東西我不會讓步也不會收斂。

  另外,我覺得每篇都要提醒各位”有捏”實在是很麻煩,我是一個即使被捏到也可以很愉快地玩賞故事的人,所以請原諒我對這方面的警告常常沒有好好的設,因為我經常是把一部作品倒著看從最後一集看到第一集也能夠看得很歡樂的人,因此無法明白被捏他的悲痛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