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啦~
從舊網誌搬出來曬太陽的舊東西XD
說是說女性向有
其實並沒有很明顯啦
我貼在B版時這一篇賺了800金ˇ
而且還改成了正常向~





ACT.I    Evis Fahd George

    『如果那是我們曾經擁有的,如果那信物是我們的記憶。我們是否能夠確實的擁有...或者那又只是一場夢──手中的晶瑩接觸到現實空氣就化成了流沙,再多的淚水也無法挽回的是......悲傷,與悲劇並沒有分別。』



 

    『相遇』

    窗外的雨下得淒惻,我站在窗前,看著東風席捲落葉、喀嚓喀嚓的響著,心,有種不由分說、被撕裂的感覺。屋內的金碧輝煌,在此刻,竟顯得有些滑稽。

    「Fahd,」Nathan的聲音在背後響起,「準備回去了。」

    「嗯。」淡淡的應了聲,我轉過身,面對一屋子的奔騰喧嘩和客套──令人近幾窒息的爾虞我詐......都說這個世界荒唐,將自己親手推進這囹圄的我們,無非是最荒唐的一群吧......?看著Nathan客客氣氣的與主人夫婦道別,心中突然閃過這麼個念頭。

    ──哎哎,只有這種時候,我才鮮明的意識到有Nathan這個優秀的替身實在是替我省去不少麻煩......或許該說他真的很有幹這一行的天份?

    「......那麼我們告辭了。」

    「您太客氣了,公爵請慢走。」

   

    「停車。」推開門,我慢條斯理的走向路旁那一身狼狽卻人噙著微笑的的人。

    一條血河蜿蜒。

    「午安,閣下,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青年的聲音明顯的帶上了一點嘲弄和拒人於千里之外──大概又是個對貴族沒有好印象的人吧。

    「......你,」頓了頓,「想活命嗎?」眼前的人挑起了我些許的興味。

    「我想我還沒有死的打算。」青年微笑,翡翠似的眸中有一絲異光閃逝。

    「那麼,我們做個交易吧,」我笑得燦爛,「──聽過賣身契這種東西吧?」

    青年的表情很明顯的錯愕了一下,「啊,閣下有這種嗜好?」

    「呵呵...這是很合理的代價,」我不置可否,「怎麼,你意下如何?」

    「我有拒絕的餘地嗎?」

    「應該沒有吧?我想。」

    「成交。」

   

    『雖然有人說人都是孤單的,卻還是忍不住去尋找另一半,總是追逐著虛幻脆弱的幸福。』

   

    『相處』

    「卓瀅,妳到底是行不行啊?」

    「你這個納涼的沒資格懷疑我的技術!」似乎是惱羞成怒,卓瀅瞪了我一眼。

    「沒辦法啊...他很痛苦的再呻吟嘛。」

    「少囉唆...再吵你就自己看著辦!」

    「好嘛...」窮極無聊的捲著自己的頭髮玩,我嘟嚷:「我看妳真的離母夜叉的境界不遠了......」

    「什麼?!」火眼金睛又瞪了過來。

    「沒事。」我討好的笑著。

   

    「接下來就看他的造化了。」最後,卓瀅撂下一句不負責任的話舊溜了。

    「什麼啊......」我在他床邊站定。

    看著他痛苦的喘息、輾轉反側,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撫平他眉間的皺摺。他驀地睜開迷濛的雙眸,然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像是溺水之人抓住浮木似的緊握住我的手。那一刻我覺得彷彿看到了他的真心......或許,我們都是渴望愛卻得不到的人吧?

    你就這麼握著吧──如果你能因此在夢中得到一點希望和慰藉的話。

    靜靜的,我在他身邊臥下。

   

    「真不愧是有錢人,不管吃住都真氣派啊。」

    「沒辦法,面子問題。」今天的天空特別澄澈,太陽燦爛的有些刺眼。

    「真辛苦吶。」

    「彼此彼此。」這個人,說話還是這麼刺。「Aeolus,」不解的望向你,「為什麼你可以總是笑著呢?」明明要背負的東西比大多數人要來得沉重吧。

    「......」你有些忡愣。「因為,有人對我說過,」你很認真的看著我,「如果學不會殘酷就要學會笑。」

    「是嗎......?」

    「能夠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幸福的,認真過好每一天就好,不必想自己活著是對還是不對,因為都已經出生了,自尋煩惱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就不要想太多了吧!」你扳過我的臉,如此說道。

    「......這話真難想像是出自一個殺手之口啊,Aeolus?」

    「......真失禮,我好心鼓勵你耶。」

    「......噗哈哈......」

    「......可惡......」

   

    『在籠子裡囚禁的是什麼?在天空裡哭泣的是什麼?在陽光中褪色的是什麼?在你眼中映著的是什麼?有什麼東西砰的一聲碎了吧。沉重的東西響聲卻太過清脆。我哀悼的你帶走的,也是你的離開。你畢竟不屬於誰,也沒有誰能束縛你,當然更遑論與你同行。你走得是那麼乾脆,無機質的冰冷竟連溫暖都不可能。哭喊聲也被你的腳步聲淹沒。』

   

    『失去』

    風吹啊吹的,許多理不清的愁緒,在失去你的瞬間變的簡單。

    「你要走了?」看著你手上的行李,心中有些怨恨昨晚讓那個老頭跟你密談的自己。

    「抱歉,我還有非作不可的事情。」

    「......我明白,」試著去忽略心中那莫名的痛楚,我抬眸直視著你,「不過至少留些什麼給我做紀念吧?」

    你默默的解下頸上的墜鍊──與我指上的戒指交換。

    「那麼,我走了。」靜默數秒,你輕聲說。

    「嗯,保重。」

    

    重逢來的也真快,一個月後,你回來了──帶著我預料不到的殺氣。

    「這就是你非作不可的事?」刀刃同時刺中彼此,我將你按倒在地上,艱難的吐出這句話。

    傷口很痛、擔心被當成自己而成為目標而血流不止倒在一旁的Nathan──可是更多的是被你背叛的憤怒與揪心。

    「......?是啊。」

    「你!」心好痛,「算了...你走!」巍巍顫顫的支起身子,我背過你幫Nathan作基本的止血。

   ──最後的印象是你離去的腳步聲。 


    Nathan在鬼門關徘徊了數天終究還是回來了,你大概沒預料到吧?我的傷不重,不過卻因此留下了痕跡......那是第二件、你留給我的......

    輾轉得知你是失憶了,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悄悄鬆了一口氣。

    但心,有時仍是無法遏止的痛著。

    我想,那碎裂掉的、確實存在於那裡的東西,我們都還沒堅強到可以看見。

    你說活著就是幸福?

    那麼,請告訴我,現在那份無時無刻存在的痛楚,也算是幸福的證據嗎?

   

    『是煙火般短暫的絢麗,伸出手卻只留下空虛;是七彩泡沫滿天飛,孩子般的脆弱。有一種想要展翅的念頭,轉過身才發現自己的羽毛少得禁不起風吹,一種亟欲逃開的瞬間。我總是分不清夢境與現實......』

              




呼~終於打完了......這篇還真是長啊(遠目)

這篇故事的人設......雖然很想說我稍後會補上來可是......

打字好累(泣)

套用了很多別人的文章在裡面....(有雷、小舞章魚、還有一個我忘了...)

結尾很爛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想不到該寫什麼......

哎哎~既然是舊作所以裡面有些設定會更動不過主要出場人物都沒變

(是說現在才發現雅樹你還真悲慘,這篇你完全不見人影耶......連你那個在主篇不常出現的老婆卓瀅都有出場說......)

(雅樹:......你以為是誰害的?)

咳咳...言歸正傳...

會貼這篇是因為

有些人也許會在白茶中出現.....

呃......

只是也許......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