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Oh my God!

我的初會啊初會......

該死的我週末依然在玩!(爆)

不要啊~~~

離我電腦被沒收的日子...

可以開始倒數計時了= =+

‧之二‧

喔喔喔~~~~

我、我我我最近是流年不利嗎?(淚)

為什麼為什麼老幹蠢事......

話說我的隱形眼鏡藥水是傳說中免手搓的(我懶咩~)

然後啊因為某種原因我把它放到了某個不顯眼的角落

結果......結果......(哽咽)

我、我竟然......

把食鹽水當成藥水用了好久>"<(抖)

(幸好那段時間我都沒有戴......)

Oh~~~No~~~~~~~~~~~~~~~~~~(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