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

1.請搭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CG6An_5Xk 一起服用。

2.極度可能成為坑,請小心使用。(ㄍ###

3.文藝>___O

4.灑狗血花劇場(???

5.把骸弄哭真是讓人心情愉悅(抹嘴((根本有病###

 

以下正文開始


[家庭教師Reborn][6927] 有心論                                          By 沐紫/月色


至今為止我所撒過的謊 至今為止我所說過的實話
我已經分不清楚哪一種比較多 也放棄去探究了

 

「骸,我很喜歡你喲。」

褐髮的青年究竟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來說出這句話,從他通紅的耳朵和顫抖的聲調中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那副明明很害怕、卻又努力直視自己的樣子,幾乎要讓他微笑起來。

幾乎。

「Kufufu,說什麼呢彭哥列,你可是黑手黨呢,」異眸中一閃而逝的訝異轉瞬就被惡意和玩味取代:「我答應當守護者可不是為了和你相親相愛的啊......」

明明不想這麼回答的,但口中反射性吐出的話語卻總是充滿嘲諷。

 


自己心中‘討厭’所佔的比例 自己心中‘喜歡’所佔的比例
我已經明白哪一種比較多 於是悲傷起來

 

當那纖細的身軀倒入自己懷中的瞬間,六道骸其實並不了解發生了甚麼事。當下混亂一片的大腦中湧現的全是過往相處的點點滴滴──澤田綱吉的笑、澤田綱吉的淚、甚至是告白被拒時澤田綱吉眼底那份‘果然如此’的自嘲傷感和不捨的慕戀,從沒像此刻一般清晰的刺痛他的眼眶。

自心臟深處泛出的哀慟與恐懼讓骸突然醒悟他將要失去的是什麼。

「綱吉!!!」

氣若遊絲的人兒費力的給出一抹蒼白的笑。「沒想到還能聽到你用名字來稱呼我呢......」視線已經開始渙散但仍舊固執的膠著在骸臉上:「骸,有些話,我一直想要告訴你......」

「別再說話了彭哥列!」六道骸從未感到如此無助過,他能清楚察覺懷中人的生命力正飛速的流失,但他卻無能為力。

「不是勸你...要放棄仇恨什麼的......只是希望你不要被仇恨束縛住了......為什麼、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呢......?」斷斷續續的句尾湮沒在其他守護者倉皇趕來的腳步聲中。

然後,澤田綱吉完全安靜下來了。

 


若是總有一天會被討厭、會被深愛的人憎惡的話
在變成那樣之前 過去的我會選擇先去討厭

 

六道骸沒有出席澤田綱吉的喪禮,甚至連透過庫洛姆的雙眼去參與都不願意,彷彿這樣就可以否定掉那個人已經永遠離開的事實。

整整三天,他將自己隔絕在意識空間裡,任由懊悔、自責的情緒將自己淹沒──早在最初那片澄澈火光佔滿自己視野的那刻就該查覺到了,澤田綱吉是不一樣的。

十年的光景讓六道骸更能深深的體會到,那個如春雨般無聲溫潤了心田的人有多麼寬厚善良──他太溫柔、太單純、太美好......美好的讓骸自慚形穢──雙手沾滿血腥、內心無盡黑暗的自己不該也不配擁有這樣純淨的靈魂。

骸很害怕,若是綱吉看清了自己的本質之後,會離自己遠去。

所以,明明知道綱吉的心意,他卻只能不斷的為自己的懦弱找理由,用惡毒的言語在兩人之間劃出深深的一道鴻溝──傷害綱吉的同時,也傷害著自己。

吶,彭哥列,我一直以自己是黑暗世界的主宰為榮,直到失去你之後,我才發現──我有多麼懼怕這片黑暗。

 


但因為心底仍冀望有一天 會需要誰、能被誰所愛
在達成這個心願以前 現在的我想試著先付出愛

 

於是,即便清楚遲早都會被發現,六道骸仍是義無反顧的利用附身能力潛入了密魯菲奧雷。

所有傷害綱吉的都要付價!!!

「Kufufu......我很期待奪取你身體的那一刻呢。」

「......這應該可以當成飯後運動吧。」

 


因為你哭得實在太美麗 一旁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於是你被我感染也笑了 我太高興所以也哭了、哭了

 

「骸!骸!你沒事吧?!」

從深層昏迷中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十四歲的澤田綱吉。

…...對了,庫洛姆好像跟他提過十年火箭筒的意外......六道骸恍惚的想起這個人會出現在自己意識空間的原因。

他看起來好小、好脆弱,因為擔心而泛紅的眼眶與擔憂的表情是那麼的惹人憐愛。

「放心吧。」骸微笑,用細微的聲音說。「庫洛姆還好嗎?」

「雖然還很虛弱,不過託雲雀學長的福已經沒事了。」第一次看到骸這麼溫柔笑容的綱吉忍不住也傻傻的跟著笑了一下,感覺臉上有點熱。「骸你怎麼老是這麼亂來......庫洛姆很擔心你耶!」轉過臉,綱吉抱怨似的道。

「那你呢?」

「我當然也很擔心啊......咦?」

四周的景物在消退,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對不起。」

在場景徹底消散之前,綱吉隱約聽到了這麼一句。

骸置身空無一物的識海中緩緩閉上眼,重新陷入深層的黑色夢境之中。

對不起,沒有保護好你。

一滴淚滑過眼角。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