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284 (你是攻還是受?In二次元)




我:嬌喘攻是哪招XDDDDDDD(笑倒)
A:嬌喘攻很棒耶,我愛嬌喘攻XD 誰快讓兔兔嬌喘一下(ry
我:兔兔的嬌喘攻感覺好像很棒 (woot)


因為不知道A君願不願意讓我把她的名字貼上所以www




**********************************************************************
[T&B小片段](慎)(非常短)




昏暗的房間內,曖昧的色調自中央的那張大床上向外擴散。


「唔嗯、虎撤先生......」壓抑的喘息自巴納比線條優美的唇中斷斷續續的吐露而出。汗濕的金髮貼附在因情慾而染上緋紅的白皙面頰上,替他增添了幾分狂亂的美感。


他忍不住抱緊了身上的那人。「嗯嗯...好棒......」


「啊──」到達頂點的那刻,他再也壓抑不住衝口而出的呻吟。同時虎徹也低低的悶哼了一聲。


然後,


















































「我去你的死兔子到底誰才是被上的那個喘成那要做甚麼──!!!!!!!」




----低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