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大家似乎沒有看"名片"的習慣?
所以在這裡小小宣布一下好了
這裡會暫時停擺一段時間
至少至少也要到七月份以後文章才會再更新
不過留言我還是會繼續回
(↑如果我有看到的話...)

換了新版面
很可愛很清爽的鵝黃色
剛好我又是屬兔的XDD

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很想玩踩Hit的遊戲XD
可是最近太忙了ˊˋ
而且我不知道要給什麼最為回禮  囧
(↑本來是打算送自己的塗鴉啦....可是後來覺得上不了檯面於是作罷XD)
(↑真送這種東西估計沒有人會來踩吧...囧>)
不然...
姑且試試訂個10000當H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