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狠狠的大哭一場

                                      

我討厭父母的嘮叨討厭成績的壓力討厭一切不順遂的人事物

可是我最討厭的是自己

討厭自己的彆扭討厭自己的無禮討厭自己的任性討厭自己扭曲矛盾的性格

真的......很討厭

更討厭的是意識到自己心態的自己

我不想長大卻被逼迫著長大

雙重標準的對待讓我混淆了

........那種不上不下、既不是完全幼稚又不是完全成熟的狀態.......

很痛苦── 一直都是

那種半調子

                   

是該恨的

我失去方向(或者是從來沒有過方向)

我無法燃燒熱情、無法傾注全力

(熱情?理想?那是我從未了解的)

自己都替自己感到可悲

可是我一直在矛盾的漩渦中打轉

是旁觀者也是當局者

清也不清?

      

也許我是有人格分裂

而且正逐漸失去身為人該有的情感

(有種自己在扮演自己的自覺)

我越來越搞不清楚和人相處的方式

                             

我不想哀怨的說什麼我很寂寞

──即使那是事實

因為我不想也不能破壞我那該死的無謂的自尊

那是我僅剩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