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太無聊

跑去試玩了楓之谷跟瑪奇

先說楓之谷吧

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不到1個禮拜

總共玩了4隻角色

每隻都在10級以上......

(對不起現在自己看看也覺得自己太無聊)

網遊是個神秘的東西=w=

原來大家的裝熟功力就是從這裡開始鍛鍊的XD

明明我就說了我是第一次玩很多都不懂

(事實上我倒現在還是不懂交易要怎麼用......)

為什麼還有人要我帶他練?(汗)

喔喔我超惶恐的說

不過還是有遇到很多不錯的人啦ˇ

(幫了我很多的好心人

祝你們以後升級順利啊)

至於瑪奇

咳咳......只玩了半天

不過倒是給我蠻多感觸的

是說阿凡你們那個遊戲

也許"進階版"可以試著作成那種形式喔?

3D的網遊

雖然不大好操控(我覺得)

不過整體設計倒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