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還能是哪對XD...(冷暮X朔華)

字數:可怕的3000字(左右)

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就寫出這麼落落長的一篇......OTZ
天阿這要打多久啊T^T(泣)




【BL】神鑰同人文---色不迷人人自迷

一、朔華

    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

    朱朔華有些茫然的睜開酸澀的雙眼,從四肢百骸一波波襲來的鈍痛與背後遞來的、過於熟悉的溫度和氣息,讓他一瞬間了解到:那些亂烘烘充塞在腦海中、令人臉紅心跳的片斷,可是千真萬確發生過的現實。

    該死的留墜、該死的醉仙果......可是最該死的是自己--如果他沒有因為一時興起而慫恿留墜去做那天殺的基因改造實驗、如果他沒有因為一時貪圖好奇而嚐試了那枚酒香四溢的果實、如果他沒有因為一時意亂情迷而......

    朔華的臉轟地一下從耳根開始滿佈紅潮,他憤憤地扯過被子將整張臉理進去──其實那些不過只是藉口──朔華當然清楚冷暮在自己心中佔的分量有多重,也清楚這種“友達以上”的情感如果放任它自由發展下去會轉變成什麼──所以他才一直小心翼翼的去維護這緊張微妙的均衡,怕的就是一旦越過了那條界線,他會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冷暮,甚至是天籟、樹海等這些家人似的夥伴。

    他們的生命旅程還有好長好長,而這一步一旦邁出便無法再回頭。

    朔華一直是這樣告誡著自己......現在再想想,那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自我催眠罷了。他以為可以把持的住自己──可是朔華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力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當脣齒交纏的瞬間,他卻只能沉溺其中,甚至興不起一絲絲抗拒的念頭。

    明明只要推開他......

    朔華嘆氣,不想承認自己究竟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態任由那個男人為所欲為。


→To Be Continue......




◎Free Talk◎
    
    嘎!
    因為忙完了所以最近很懶(←被打)
    這篇字數實在太多要一次打完實在是不可能
    所以大概兩天會放一段上來
    (打字好累啊T^T 速度又變慢了......)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