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的CP都很可愛XD

首先是雲月火跟啟洋健
這兩個傢伙一個是已有妻兒、另一個是有未婚妻
結果2人相繼喪妻之後就在一起啦XD
(↑我亂講的)
(這兩個頂多只能算是介於很危險的那條線的邊緣上......)
(而且還是友情>愛情的那種)

洪顏怜跟煉邦
馬賊跟海盜
果然是水"陸"不容
不過煉邦你實在是自尋死路
最後呢~雖然遊戲裡沒有明白寫出來
不過絕對是被吃˙乾˙抹˙淨了吧XD
哼哼哼......
既然你不想睡嘛、而且還精力旺盛
那麼......

鍔雙跟齋旬
黑白無常配XDD
從出場就噯曖昧昧的

雷穿基跟翡翠
這......
進展倒是挺快的=口="
連接吻都沒有就直接脫人家衣服了啊?雷兄......
翡翠他老爸知道了會把你大卸八塊吧......

玲玲、歡歡姊妹花(其實是男人)
這個......
配對應該是 元堅X玲玲+貴沙烙X歡歡 吧......
前面一對算是"郎有情,妹有意"
後一對......是因為前一對而促成的XD
玲玲大姐,不要為了自己談情說愛就棄弟弟的貞操於不顧啊......

赭川主X隸邪單于
這一對進展是最快的了吧
可是我一直玩不出他們的結局......

校延X樓希
                    這2對不是我的菜就不多說了=ˇ=
鬥應X考藍

招夜X乾陀羅
這是最早玩出來的一對
很甜蜜XD
不良醫生衝著人家什麼都不懂就把人吃掉了XD
還冠冕堂皇的說這是為了檢查他的身體
嘖嘖......



以下是曖昧CP

史銳慶X李暫嶺  
......氣質好合的一對...
不不,我真正想說的是......李暫嶺你好帥啊>////////////<
(大笑)

史銳慶X皇子

李暫嶺X李琉舜
雖然李琉舜長的挺不錯的可是我不喜歡他的個性呢......

緋真X冰霧
兩小無猜類

燕旺珂X白怜迅

皇子X安瑞嵐

安瑞嵐X冰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