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千是好物啊=ˇ=
撇開鬼畜純愛BAD路線不說
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XDD

劇情非常多
據說全部用SKIP跳過一遍要3個小時=口=!
雖然我還沒玩完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跑的很滿足>U<

先說說戰力的部分吧
史銳慶大概是最強的吧(單人戰力)
↑只有在決戰時候會出現
    LV5  體力162 氣力122  攻擊力84  防禦力57  敏捷25  
    兵科:騎兵x6  
    戰技:攻擊˙單  牙龍徹甲劍、炎龍偃月刀
            攻擊˙全  爆炎之策

李暫嶺也頗厲害(依然是指單人戰力方面)
可惜似乎只有攻略他們的路線才有機會並肩作戰......
(順帶一提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這兩隻XD)

不過沒關係
我試過最順手的組合是
  貴沙烙(夏嵐槍+隱雲之兜+金勺子《戰技附加》):
            攻擊力12、氣力+10  防禦力+22、氣力+20
            戰技:藥酒堪能  單人治癒
  燕旺珂(炎薙刀《戰技附加》+炎碎之鎧+銅牙籤):
            攻擊力+10、氣力+20  防禦力+12、氣力+20
            戰技:火計之策  全‧攻擊
  冰霧(日輪弓+智慧神的額飾+未完成的琵琶《戰技附加》):
            攻擊力+22、體力+60 氣力+40、氣力+20 敏捷度+15
            戰技:神龍變化  全˙攻擊
  李琉舜(黃鷹之手裏劍《戰技附加》+冰鷹之胸甲+銀筷/穿過的舊衣服):
            攻擊力+12、氣力+20  防禦力+14、攻擊力+8 敏捷度+20/防禦力+8 敏捷度+5
            戰技:李幫 鹿金閃  全˙攻擊

李、冰、燕三人擇二的搭配都是穩勝,全面性的攻擊轟他個兩次敵人就全掛了=U=

燕旺珂比較難養XD
他的裝備每一件都是天價
而且就算不裝備他的戰力也夠強了

建議先裝備冰霧
他一個人就可以連續使出2次全面性攻擊
不過在沒裝備以前完全沒有戰力可言......
(原有的兩項技能都是單人治癒術...)

李琉舜的部分比較麻煩
因為不走他的路線就不容易招攬他入夥......

至於貴沙烙的部分......
他率領的弓兵團攻擊力很強
而他本身也不算差
附加技能方面......呃,從來沒用過XD
純粹是為了"氣力+20"才裝的

遊戲最大的優點呢
就是...裝備是可以延續到下一輪使用
(但是要從頭開始跑才會出現你上一輪之間買的東西)
也因此商店裡有很多有的沒的的東西......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ckinlife.com/redirect.php?tid=158493&goto=lastpost 

..................Orz
真的只是動物裝而已
純觀賞用......
等各位玩了幾輪之後有閒錢了可以買來替角色們打扮一下......

另外一項奇妙的商品就是各色的冰霧專用變身藥......
無法裝備用途不明
我現在正在收集全部顏色的藥......
等摸出來他的用途之後在補充上說明吧=  =bbb


補充說明:冰霧的變身藥
http://www.wretch.cc/blog/syas14&article_id=22505651 
裝備了各色藥物之後到某個特定的地點(←我忘了是哪  囧)會觸發"迷路事件"
在洞穴裡選擇"再看看"就可以把所有你有的變身藥內容看完


回到正題
純愛GOOD路線基本上都很不錯
但是我對青樺攻沒興趣
(明明長的就是一臉小受像......)
所以這部分略過
青樺受的部分依喜好程度:
貴沙烙→史銳慶→燕旺珂→孟元堅

帝千是一個玩起來會認真的遊戲
足以撼動人心的配樂
搭配起錯綜的劇情
營造出一種
發自內心的,感動




最喜歡的角色是貴沙烙
雖然老是一副輕浮自戀、漫不在乎的樣子
一認真起可是魅力無限啊~>//////////<
那種慵懶的聲調和低聲的呢喃更是讓人招架不住ˇ
鈴木千尋表現太出色了~
跟角色的形象非常match
(對這位聲優的第一印象是雙王子中的普拉提納)
(是個個性非常冷淡的傢伙)
(跟貴沙烙完完全全是相反的角色啊>//////////<)
不管他是不是在追青樺聲音都帶著一種像是在挑逗般的慵懶
這傢伙的純愛路線都很棒!!!
蠶食鯨吞果然很像是你的作風(指)!!!XDD
我被其中的那句"我就再稍微等你一下吧......"給煞到了>////////////<
(呀~~~)(←尖叫)
很甜蜜的結局ˇ
至於純愛BAD......倒不如說是純愛SAD
這邊真的很催淚
看到貴沙烙的SAD END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熱淚盈眶了3秒!!!
>口<
為了讓青樺活下來而以謊言作為訣別言語的貴沙烙......
為了讓貴沙烙的賭命值得而用一生來證明的青樺......

"我會用一生來證明......這場賭注,是你贏了。"

喔買尬!
這完全戳中我的死穴啦!
催淚淒美到不行.......>////////<
可惜這個結局只有張只看的到青樺哭泣臉龐下半部的CG



再來張圖吧>U<   (18N有)

↑這麼溫柔寵溺青樺的樣子根本就很難想到他鬼畜的時候有多可怕......=  ="

再來說說史銳慶
.........這果然驗證了我是綠川控嗎?...Orz
我就說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一個這麼鑽牛角尖遲鈍的大醋桶(←XDD)
原來是因為他的CV是綠川光嗎?!
(恍然大悟)
我對他的聲音真的很沒有抵抗力啊Orz...
咎狗的Shiki俺の下でであがけ的黑崎再到帝千的史銳慶......
都是先莫名其妙愛上了才發現原來是綠川的聲音在搞鬼(←咦?)......

看來我是無可自拔了XD
(不過 我只喜歡綠川攻的部分...)
(的話......目前最吸引我的大概是遊佐浩二吧~)

SAD END太扭曲太陰暗
跳過="=




↑我超愛這2張>/////////<  史銳慶那種有些無奈又有些難為情的惱怒表情好可愛XDDD


↑平常酷的要命的人溫柔起來啊......那可真是柔情似水XD


↑難得的笑容

接下來是旺珂
這個獨占欲強烈又自傲悶騷的男人......
其實他跟史銳慶感覺上蠻相似的
(只是史銳慶的個性比較黑暗扭曲)
算是同一類型的
不過旺珂的優點在於
雖然他的嘴巴很壞但是該溫柔的時候絕對不含糊
不像史銳慶那麼激烈偏執和絕對
(↑果然是被綠川的聲音給騙走的......這種個性根本不是我的type......)(泣奔)
縱使是BAD END卻不會像史銳慶的那麼沉重
第3次的凌辱事件其實是因為青樺惹毛了他
(第1次......就是在涼亭的那一次啦是因為心情不好再加上那時旺珂應該已經對青樺產生情愫的關係)
(第2次是惱怒加上感情上的衝動)
會變成BAD END根本就是一個想不開另一個拉不下臉道歉的緣故......
結果最後想不開的人尋死(等著被敵人砍)
所以旺珂又為了救青樺而死
不過在最後總算是把心結解開了
這大概是最不鬼畜的一條BAD END了吧......


↑這是調戲...這絕對是調戲......=///////////=


↑特典劇情  (OS:為什麼特典沒有語音啊啊啊啊!!!!>"<)


↑很恩愛很閃亮的一張XD


↑同樣是我很愛的一張XD


↑純愛結局之一  雖然也是為救青樺而死  但是因為後來青樺還是掛了所以勉強可以算是殉情吧


最後來講講孟元堅吧~
傻大個一枚
是個老好人
對他的興趣不大
(因為那撮山羊鬍="=...)
但是很喜歡他一邊霸王硬上弓一邊不停跟青樺道歉的那一段XD
(OS:為什麼這麼令人臉紅心跳的橋段會被你搞的那麼好笑啊......)

↑一邊毛手毛腳一邊叫青樺原諒他還真妙=ˇ= (這叫做狂道歉狂推倒XD)

由於他是個好人的緣故
所以他跟青樺沒有直接的鬼畜凌辱事件
BAD END是兩個一起被虐
一個被強X、另一個被毆打
最後元堅被陳王高殺了青樺便衝過去奪刀自盡了


啊啊
還有一條是青樺鬼畜寵物路線
一直看到陳王高的蛤蟆臉還挺噁的......
這條是完全變態路線,照例跳過


另外就是很糟糕的鬼畜路線......
嘖嘖......
你們是打仗打久了心裡變態嗎?=口=
(孟元堅除外)
不管青樺是受還是攻
每一條都很虐......
(旺珂線還好一點)
尤其是史銳慶路線
不是情殺就是監禁...
那已經不能算是愛情了吧?!
2個人就一直這樣糾纏扭曲沉淪、墮入無底深淵......
="=
這會讓我想到毒伯爵該隱裡瑪麗被拐走還差點被做成娃娃的那集
跟裡面提到的鵝媽媽童謠......


嘖,不說這個了
心情會不好
來個快樂的無配對結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