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動的分別是妄想&Bad End部分)
PS 因為看不懂日文一切都是憑感覺XD
   以下內容含18禁嚴重BL情節~請不喜者自行繞路啦~



(以上攻略是修改過後只有克哉x御堂部分,完整版請見http://tukasa.versus.jp/megane.html)
(2008/1/15  此版本的網頁已失效,故取消連結。)


(需要攻略請參考:1. http://half-a.net/games1/kitikumegane.html)
                                                
(2. http://mariaelga.easter.ne.jp/0707game/kichikumetop.htm)

(有更動的分別是妄想&Bad End部分)
 




【鬼畜克哉x御堂篇】


這個路線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配對ˇ
(也是官配之一)
鬼畜帝王攻x彆扭女王受呢XD

個人覺得鬼畜克哉就是那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典型=3=
一開始只是不斷的威脅+壓倒+言業攻
直到最後監禁御堂到他崩潰的那一段才突然鬼畜度直線上升
(不過,御堂你攻的時候好像更糟糕耶XD)
(真要說的話,鬼畜克哉最鬼畜的時候是在秋紀線吧...=口=)
尤其是Good End的時候根本就是溫柔的過了頭了(笑)

先讓我們來看看2位"當事人"吧~
佐伯克哉(normal)/佐伯克哉(magane)                               
                          御堂孝典


(以上圖片源自http://blog.yam.com/rinwolf1/article/11976797)

唔...老實說
御堂會被鬼畜帝王這麼百般欺負主要原因根本就是因為他嘴太賤......
讓人不由得想好好"照顧照顧"他...
看到平常囂張慣的人被踩在腳底下會有一種報復後的快感吧......
(對不起我是變態orz)


公共劇情的內容簡單來講
就是本多意外的撿到一張來自總公司MGN未對外發表的新商品的資料
如果照平常的程序
──新資料都要先到營業管理部審查  再開會決定要給哪個部門販售
克哉所待的第8課根本不會有機會接到這份大case

因為如果以學校分班來說
第8課就是所謂的放牛班
除本多是從精英1課被陷害到第8課之外
其餘職員們工作效力都很糟
再加上精英部門總會將賣不好的商品丟給第8課
業績當然是始終提不上去
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第8課即將面臨被裁撤的危機

所以對8課成員來說這是個從地板上撿到的機會!
要是可以取得這個新商品的營業權
說不定可以來個鹹魚大翻身

於是本多和克哉決定向總公司自薦
找上了商品企劃開發部的御堂

因為受到上個商品業績失敗的影響
這個CASE非成功不可
惡名在外的第8課提出這樣的要求
上司怎麼會輕易同意

一開始個性畏縮的克哉看著本多與御堂的爭執陷入僵局
死也不要答應的御堂就要下逐客令的同時
克哉突然想到變態...呃,是神秘Mr.R給他的眼鏡

這一戴後嘴砲功力...更正,是工作能力瞬間飆高100倍
自信囂張到不可一世的地步
氣焰比上司還高
把剛剛盛氣凌人的御堂部長堵的無法反駁
(所以才說是嘴砲......)
看的旁邊的本多都傻眼了

於是在交鋒第一回合敗下陣來的御堂只好答應
更提出條件要8課在3個月後達到多少的營業業績
如果沒有達成的話
整個8課都要連帶處分
(也就是整個裁撤掉)


第一個週末還沒辦法去找御堂
所以先去太一的店坐坐吧~
上班後選擇去MGN
眼鏡克哉又會去嘴砲...不,是消遣御堂一頓

到了第二個週末 就可以選擇去找御堂了
因為還不知道他家在哪
所以鬼畜克哉晃到了總公司
好死不死還真給他堵到人了
(御堂你的運氣看起來不怎麼好啊XD)
遇到了不想遇到的人
御堂的心情自然不會好到哪去
不過鬼畜克哉完全裝做不知道(無視)御堂的不爽
繼續套他的話

發現御堂是要去參加同學的紅酒聚會
鬼畜克哉便興致勃勃的要求御堂帶他一起去
御堂轉念一想 
克哉既然對紅酒不在行  帶他去剛好讓他出糗!
所以便答應了
其實那點小心眼兒哪瞞的過眼鏡克哉呢XD
開玩笑...他可是鬼畜帝王耶怎麼會出糗呢...(誤)
沒拆穿御堂的小算盤
眼鏡克哉很順理成章的跟去了
當然  雖然對紅酒不拿手  但是依鬼畜帝王的功力
很快的就跟御堂的朋友們打成一片
(御堂應該很後悔吧...)

隔天MGN開會時
御堂提出了要更改期限- 兩個月的要求
(這是公報私仇啊=  =" 御堂你這濫用職權的傢伙...)
(不過也主要是因為囂張的人都看不慣比他更囂張的人吧XD)

這裡就是攻受的分歧點囉
選擇戴眼鏡去找御堂抗議
才能繼續展現鬼畜帝王的魅力XD
不然可是會反過來被吃的=3=

進了辦公室後
眼鏡克哉會說
要是御堂改回原來目標的話  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畢竟御堂是因為自己而改時間的
進而拖累到整個第8課

御堂這一聽可樂了
(御堂你這是自‧尋‧死‧路啊  =v=)(←誤)
自以為克哉已經屈服了
所以得寸進尺的要求眼鏡克哉"接待"
(你是自投羅網啊笨蛋XD)

想當然爾
眼鏡克哉怎麼可能遂了御堂的意
雖然答應下來  心中卻自有盤算
事先調查了御堂的住址
比預定早了3個小時突然造訪
嚇的御堂花容失色
(那張臉啊可真是......噗)

面對質問依舊面不改色的眼鏡克哉很無賴的說
要招待在熟悉的地方心情會更愉快不是?
之後眼鏡克哉用紅酒安撫又緊張又生氣的部長
(為接下來的調教做準備......似乎那瓶酒裡有"加料"?)
雖然看到好紅酒很開心
但立即又想到不對 
這樣就想呼攏我?!
御堂這話剛出口就後悔了
(因為就被推倒了XD)
推倒御堂還將他綁起來不說
(所以說 領帶是好物啊)(←誤很大)
還拿出早有預謀準備的V8.......
(...保重啊御堂)
因為是鬼畜帝王嘛~
手忙這對人家OOXX之外嘴也沒閒著
硬是要說一些有的沒的的來羞辱御堂

於是在好好"接待"過部長大人之後
克哉就帶著V8
還很順手的拿了御堂家裡的鑰匙回自家了
隔天眼鏡克哉在和本多去開會的路上又遇到了御堂
鬼畜帝王故意很壞心的說昨天的"接待"很開心  
下次也找本多一起來吧~人多比較好玩等等之類的
搞的御堂又怒又窘
可是有"把柄"在眼鏡克哉手上
只能支支吾吾的順著他的話講...
聽的本多一頭霧水還想說這兩個什麼時候交情這麼好了
(都被吃乾抹淨了  不好能行嗎?=3=)

第三個週末
當然又是去找御堂
不過這次還約了本多一起
人多比較開心嘛XD
不過御堂部長的表情看起來卻像是看到鬼
把本多灌醉後
即使這次已經有了防備的御堂仍然難逃鬼畜帝王的魔掌


之後去上班請
繼續選擇MGN
某天會和御堂一起開會
在開會前
眼鏡克哉到了御堂辦公室給他看等等要報告的資料
然後交給他一個"●蛋" 要他放‧進‧去......=////////////////=
威脅御堂說不然就把那天的接待影像在會議中播放

無可奈何的御堂
掙扎了半天最後牙一咬還是乖乖的照做了
這裡也是分歧點噢!
虐心虐太大的話
(最後放著不管他)
御堂會爆走把眼鏡克哉幹掉→走向壞結局喔~

御堂再倔強畢竟抵不住情慾的干擾
硬撐不了多久大家發現部長好像有點不對勁
此時眼鏡克哉(你是鬼!!!=口=|||)就會出來解圍(←假好心)
在耳邊消遣了御堂幾句後,完美的替他完成接下來的報告

好不容易熬到會議結束
可憐的部長大人已經腿軟到站不起來
克哉更爆料其實那影片根本就放在家裡沒帶來
聽到這話的御堂一氣之下衝口而出說要把克哉從計畫中開除
(這是禍從口出啊...)
這下眼鏡克哉不高興了
原來這人還沒學乖  還不懂現在誰才是老大
看來還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可惜御堂個性就是倔
無論如何都不肯向克哉求饒的結果就是
又被欺負到昏倒了.....="=

回家的路上R先生會來關照你過的如何
如果把眼鏡還他
就會走向資格喪失的結局噢~

這時克哉已經很依賴眼鏡了
第四個週末  不用選他也會帶著眼鏡出門
再去找御堂吧XDD
在路上會遇到御堂的下屬
選哪個選項都可以  因為最後兩個都必須選到
可以趁機多瞭解一下御堂的背景~

第五週開始回到公司
卻發現例行的MGN開會中御堂居然缺席了
到總公司找也不見人影
看來是怕克哉怕到不想見面這種程度....
(那當然  一見面就會被強迫OOXX吧...)

於是克哉便直接到御堂家等
一回家的御堂發現家裡有個變態(XD)時
那張臉真是有夠有趣XDDDD
轉身想奪門而出卻還是
被抓回來懲罰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提一下
阿笨蛋你是不會換門鎖喔?
至少可以不要讓帝王這麼容易入侵啊="=......

回到正題...
眼鏡克哉相當不滿意御堂明明就是在躲他還騙他沒有
所以又把仍然不肯屈服的御堂弄暈了...

之後到公司
御堂依舊是死命的躲著克哉
見不到人的眼鏡克哉沒辦法
只好又去御堂家去堵他

回家後的御堂發現克哉又在自己家裡
已經嚇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慌亂的往浴室躲...
仍然被大魔王逮個正著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御堂
哭著說自己的生活地位名譽自尊都被克哉奪走
精神已經快崩潰了
眼鏡克哉聽了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反而很煩躁
(是伏筆阿伏筆....)

週末的時候
在公司前遇到了出差回來的御堂
難得的沒有躲他...叫他也沒有反應
正覺奇怪的同時 御堂居然昏倒了..


原來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因為最近一直遭到大魔王的騷擾
工作上一向不出錯的他竟頻頻出包
導致連假日都得加班彌補漏失


眼鏡克哉於是把昏倒的人帶回家
看著憔悴不少、身心俱疲的御堂
身上再也找不到一點以前的囂張自信
這樣的御堂  眼鏡克哉一點也提不起欺負他的興致
而且還很心痛
所以破天荒的沒對他幹什麼就回家了

接下來時間一跳跳到了他們CASE成功的那天
眼鏡克哉順利的被提拔到總公司
同時也聽到許多謠傳說最近御堂部長常常有MISS出現  後來甚至都沒來上班等等...

原來御堂都被克哉監禁在家裡
(大哥你不是很心痛嗎幹嘛又監禁人家)
直到某天克哉回來
發現御堂樣子不太對勁
兩眼無神地流著淚喃喃的念著"救救我"
(超可憐的...)


這邊如果選擇繼續凌辱的話
御堂就會徹底崩潰走到壞結局
沒打算把人弄壞的克哉
就會一直懷抱著愧疚的心情照顧他下去→Bad End

而選擇放開他的話
(總算良心發現啊你)
(這邊開始請允許我用戲劇性的方式來表達XD)
(以下超過一半是我的妄想啊XDD)

克哉愣愣的看著御堂
這就是我要的結果嗎?
不!
不是的!
我想欺負的是那個盛氣凌人的鬼上司
不是現在這樣悽慘的御堂啊!

為什麼自己要對這個人做到這種地步?

"啊啊...原來是這樣嗎......?"
混亂的思緒豁然開朗。
克哉將束縛住御堂的事物解下。
黑暗的房間裡,克哉攬著貌似已經沒有意識的御堂,靠在他耳邊輕柔的低喃著。
──既像是對他的懺悔、又好似在為自己作辯解。

"我只是單單憧憬著你而已..."
"初次見面時,那樣完美的你,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所以千方百計的想更接近你..."
頓了一頓,克哉凝視著黑暗,用一種沉重的語調繼續說道。
"我以為......只要將你的一切都奪走,你就會向我屈服了......"
"幾次的勝利讓我很興奮..."
"但是當我真的將你的一切都奪走後,卻發現我錯的離譜......"
目光移回御堂身上,克哉的眼中有著後悔和一絲的落寞。
"你寧願選擇封閉自我也不願向我低頭..."

"御堂孝典,我真正想要的是你的心啊.....真的很想要......"
克哉的指尖劃過御堂的背脊,順勢埋入他的髮間順了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他抱著御堂冰涼的身子喃喃道。
心頭那種又痛又冷的感覺強烈的幾乎要讓自己落淚。
"到現在已經無法挽回了吧......"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放了你、離開你的生活,過去的影像也會全部消除。"
"讓我們回到還只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請你......振作起來,忘了這些、忘了我......"
"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的補償。"
望著依然毫無反應、只是惴惴顫抖的御堂,克哉艱難的扯出一抹苦笑。
也許已經來不及了......你會就此崩潰......
眼神黯了黯,克哉用手指沿著御堂的五官細細描繪,彷彿是在做最後的訣別。
這是我從今以後、再也無法觸碰到的。
"......要是...能早點發現我喜歡你就好了......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遲了。"
聽到這話的御堂渾身一震。

不過克哉卻當成是御堂害怕自己碰觸的反應。
"不要怕......我...不會再對你出手了..."
他鬆開他,起身拿出之前被自己拿走的、御堂家的鑰匙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我走了。"
深吸了一口氣,最後望了御堂一眼,克哉帶上了門。

後悔的告白後
克哉不再靠近御堂的身邊
真的維持著就像尋常的上司下屬關係的距離
即使如此
御堂還是離開了MGN
換了工作、換了住處、換了手機
從此音訊全無

一年後
兩人在工作的場合再次遇上了
看著恢復過來的御堂克哉感觸良多
不過最終他仍是選擇用"初次見面"來定義他們之間的關係

工作上的商談結束後
克哉獨自走在飄雪的街道上回憶
"唉..."
今天自己似乎有些感傷呢...是因為見到的緣故嗎?


這樣也好
他過的很好
沒必要再介入他的生活


御堂卻追了出來
這讓克哉很是驚訝


"怎麼了?剛才的商談有什麼錯漏的地方嗎?"

"不是...不是工作上的事......"

"............"
是來算一年前的帳嗎?
克哉心想。
"那麼,是關於一年前的事囉?"

"才不是那種事......"
御堂似乎有些窘迫。

"那麼......?"

"呃、那個......"
不知想到什麼,紅潮悄悄的爬上御堂的雙頰。
他抿著唇,拳頭攥著死緊。

"............."
是想揍我嗎?
......
也罷,就隨你吧。

"呃....."
支吾半天御堂卻仍然說不出話。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克哉轉身作勢欲走。

"佐伯!!!"
御堂慌忙抓住他的肩,克哉注意到那隻手有些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社長介紹的時候你卻對我說初次見面?!"

"在那種正式的場合下是最適當的說法不是嗎?"

"佐伯......"
御堂緊握著拳,像是再壓抑著什麼。
"之前你說的那些......都是當真的?"

"啊啊。"

"........"

"我們之間已經沒什麼關係了,最多......就是工作上的夥伴關係。"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佐伯......"

"這樣不是很好嗎?"克哉故意用輕鬆的語調說道。
"你能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會再對你出手了。"
"忘掉那些事吧,好好的過你現在的日子。"
"這次不過是一起工作,不需要介入以前的私情吧?"
"一切都過去了。"

"......你真的這麼想嗎?"

"啊啊。"

"我和你...真的是毫無關係了嗎?"

"啊啊。"

"但是..."御堂的聲調中帶上了點憤怒。
"你做的跟你說的似乎不太一樣啊。"

"什麼意思?"

"今天的合作案,明明有那麼多知名的公司供你選擇..."
"可是你最終卻選擇了我們這家小公司。"
"......這難道不是因為你知道我在這公司服務才這麼做的嗎?!"

"......如果我說是又怎麼樣?"
克哉半真半假的道。

"這算什麼?!不是說不該在牽扯進舊情了嗎?!"
"你這樣...我又該怎麼辦?"

克哉愣住了。"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那樣對待我之後又一走了之......我心裡怎麼想你知道嗎?!"

"不......"

"為了忘掉你,我換了工作、換了住處、換了手機......把一切與你有關的事務全都拋棄。"

"............"

"可是......這一點用也沒有......"
"我想盡辦法...可是你的存在始終如此鮮明......"
"你的身影始終在我心中徘徊不去..."
"為什麼...為什麼忘不了......"
說到這裡,御堂已經是語帶哽咽,眼角還依稀有淚滲出。
"直到今天再次見到你,我才知道為什麼......"
"你在我心中所佔的份量已經大於一切......"

"你...你明白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這很蠢,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你忘了我對你做過什麼了嗎?!"
"難道你不恨我嗎?!"

"......我當然很你,還曾經恨到想要殺了你的地步......"

"那麼......!"

"可是你最後卻對我告白又是什麼意思?!!"

"呃?!"
克哉瞪大眼。
"你、你聽到了?!"

"因為你對我說了那種話......即使是被做了那麼亂七八糟的事..."
"在聽了那樣告白之後要我怎麼忘掉你啦!!"

"御堂..."

"......你在我心中已經刻劃下太深的痕跡..."
"事到如今不要才當作一切都沒發....唔!"

(大魔王你的放哪啊....=//////////=)
(吃豆腐也吃的太自然了吧...)

"唔嗯..."

"怎麼了?"

"......你怎麼...突然...這種吻"......(臉紅)"
(↑御堂已經害羞的語無倫次了。)

"不喜歡嗎?"
克哉輕笑。

"...不是,不是那樣......"
"我只是....想說你怎麼會這麼突然..."

"我可以把這句話解釋成你在跟我索吻嗎?。"
克哉輕笑。

"......你不是說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嗎。"
被那樣煽情的吻搞的心慌意亂的御堂連忙板起臉。

"這麼說來,我是說過。"

"那你為什麼..."

"我改變心意了。"
克哉嘆氣。
"我本來一直以為,遠離你讓你忘掉我是最好的選擇。"
"可是你若不這麼想,這麼做就沒有意義了。"

"這一年來,我一直思考著如果遇到你該怎麼反應。"
"可是因為你的關係全忘了..."

"我的關係?"

"那種吻...以前從沒有過...卻這麼突然......"

克哉笑了。"想再來一次嗎?"

御堂的臉更紅了。

"想要的話,這次換你告白了喔。"
"一年前我已經對你說過了嘛。"
"所以現在輪到你了。"

"呃..."
"...喜歡..."
御堂用比蚊蚋還小聲的聲音說。

"聽不清楚呢。"

"...喜歡你..."

兩人的嘴唇再度重疊。

然後大魔王就說
我們找個地方補足這一年的份
然後就把人帶進賓館了...=////////////////=

"真的...不後悔嗎?"

"...啊啊。"
"如果在這裡逃避了我才真的會後悔。"

"這樣啊..."

"啊!......"

"真緊啊...這一年來、你都沒有'使用'過嗎?"

"那是當然的啊...這種事...除了你之外...還能跟誰做..."

"這樣啊..."
克哉滿足的笑了。



"你還是沒變啊...這麼敏感的身體......"

"這還不都是你的錯!!"
"......明明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

"呵呵呵..."

"都是你,讓我變的這麼熱、這麼奇怪......你要負責!"

"責任啊...這是我的榮幸。"



***\=U=/ ***(灑花)  Good End達成(Ending04)

最後
克哉要御堂一個月後把工作辭了
跟他一起開公司
語氣就好像在說今天天氣很好一樣

"你就這麼肯定我不會拒絕嗎?"

"如果是你的話,一定不會"
"若能跟你一起,整個世界都能入手"

"也對..."

還有還有!
這個我一定要說!
這一段的帝王實在是柔情萬千啊>//////////<
御堂的聲音最最誘人也是在這一段
(真是讓人鼻血直噴啊XD)
而且而且!
御堂你也太會撒嬌了吧!
居然還說什麼

"你對我是怎麼想的?"

"我的心意跟去年一樣沒有改變。"

"......只有我一個人告白不公平啊......"

"我一年前就說過了啊。"

"再說一次......你這樣...我很不安啊......"

所以最後克哉還是再說了一次"喜歡你"XD
>///////////////////<


喔買尬!!=口=
只寫了克哉x御堂的good end就這麼長啊....(遠目)
看來得改天再打一篇御堂x克哉的......
(bad end改天會在這篇補上...)
(汗)



我來補Bad End了......

基本上有5個bad end

1.監禁End(Ending01)
   意同標題
   最終御堂成為眼鏡克哉的"玩具"
   一輩子被克哉束縛、玩弄著

2.主角死亡(Ending02)
   如果虐太過頭了御堂就會給你來個背刺啦 =3=
   只要在"最後關卡"前鬼畜值破表就會走向這條路線
   (這個結局是每個角色都會有的)
   (不過據說因為楓李老師是大叔受控)
   (所以只有走大叔路線會有圖)

3.御堂崩潰(Ending03)
  如果在最後選擇繼續凌辱而不是放開他...
   那麼恭喜你你就是新一代鬼畜王
   (鬼畜值破表變紅)
   這情況下會得到壞掉的御堂一隻="=...
   這裡同樣也沒有圖......

4.失業(?)End(Ending17)
   因為歸還眼鏡之後普通克哉所造成的失誤
   使得8課全員被裁除
   當天克哉落魄的坐再公園裡時又遇到了Mr.R
   Mr.R對他說如果你那時選擇將眼鏡留下就不會造成現在的結果了
   (↑Mr.R根本就是在催眠克哉只有得到眼鏡才會讓他的人生成功...)
   於是被迷惑住的克哉便一直哀求Mr.R給他眼鏡............
   就我的判斷是
   只要鬼畜值一值維持很低大概就會走向這條路線

5.資格喪失(Ending31)
   在真正的大鬼畜王Mr.R問你要不要繼續使用眼鏡時
   如果選擇把眼鏡還給他就會得到這個結局
   (好像是說第8課被裁撤掉了)
   (所以眼鏡克哉就被Mr.R帶回去"調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