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黑黑你太帥啦XD
(大大心)



終於解了我166的疑惑XD
原來是知世公主幫的忙阿







是說爸爸你的生命力還真夠強~
已經瀕死還有力氣砍手不說
在這種情況下又大量失血居然還一付沒事樣...
(不過不知道他躺了多久就是了)

幸好沒有人死掉~





因為旅行的關係而讓爸爸變得更成熟了ˇ
因為其他三人都是讓人放心不下
(公主沒有自衛能力、小狼雖然稍好一點但是畢竟是個孩子,很多事因為歷練不夠而會鑽牛角尖)
(當然,最讓人擔心的是想死又不能死的魔法師ˇ)
所以不得不被迫成熟起來~

法伊會叫黑鋼"孩子的爸"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這之中有大的私心XD)
在4個人之中
能被稱為支柱的真的就只有黑黑了
(感覺上好像只有他是大人...法伊可以算是"一把年紀還很幼稚"的類型吧XD)



知世不愧是(黑黑的)"媽媽"阿XDD



呀ˇ(尖叫)
>/////////////////<
和服(?)大好阿
XDDD
(↑應該是和服控吧?)



呀啊~~~~~ˇ(再次尖叫)
深情對望呢ˇ
>/////////////////<
阿!
真是看得我心癢難耐~


其實我在看167話的時候幾乎是從頭尖叫到尾XD
可是看到這一幕黑黑的表情我大笑了
你以為你老婆(XD)捨不得打你嗎?
那麼訝異、那麼......傻呼呼的實在是太可愛啦ˇ
感覺一瞬間回到小時候的黑黑了呢~



法伊~~~~~~~~~~~~~~~~~~~~(大心 飛撲)
終於完全合好啦ˇ
不過不過呢~
我一直很想說吶......
法伊(拍肩)
黑黑都為你做到這種地步了你應該要以身相許阿XDDDDDDDDD
(踹飛)


話又說回來
黑黑已經回到日本國了呢......
(遠目)
如果法伊要留下來(反正他已經不用再逃離什麼了)是最好啦
不過這樣他們(夫妻倆)以後就沒啥戲份了
這都還好
我最擔心的是只有黑黑要留下來阿!
不~~~~~~~!  >"<
腐女團你們不能這麼狠心啊啊啊啊!!!
生離跟死別是一樣的!
就像人家說的:
悲傷,與悲劇並沒有分別
是一樣的!

168快點出阿......
別讓我這麼提心吊膽的......T^T

P.S.167話我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看的可以留言跟我要密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