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的明明是黑法文

意外的發現會讓我捧腹大笑的東西XD

是說東邦的年代真的有點久了...


【忍司】寶貝,你冷嗎?


忍:寶貝,你冷嗎?
耀司(大驚):你……你喊我什麼?
忍:寶貝。
耀司(轉身拿起電話):織田,立刻把伊藤家的家庭醫生請來,忍出了毛病了!
忍:#¥%*+@$&
耀司:忍,你覺得哪裏不舒服?是不是著涼了?不然我還是把希瑞請過來吧?啊,不如今天不要上班了,在家好好休息吧。
忍:我什麼毛病也沒有!!我只是關心你而已啊!
耀司:你……(轉身拿起電話)展令揚,你快點和希瑞一起過來啊,忍病得很厲害,把我當作你了!
忍:……是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