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挑情      (?)   >///////////<
時間:2007/9/22開始



超愛這張的>/////////////////<(呀!)(←尖叫)

黑黑你這是
性騷擾噢ˇ

櫻都國之章根本就是擺明了黑法大好阿ˇ

印象超深刻的是

最後黑黑以為法伊(附帶小狼)掛了的時候

跑去找星史郎復仇(?)

整個就是啊ˇ(大大心)

"為了法伊就算殺人會削弱自己的力量也在所不惜"呢~

(呼應166話的
"為了救法伊即使失去一條手臂也是值得的"ˇ)

(不過黑黑你這麼果決的砍手是讓我很感動啦,可是也很讓人心痛T^T)

然後我覺得動畫版萌就萌在

被白饅頭破壞了對決之後黑黑往左看下去

直接忽略(視線很快的掃過)離他最近的小狼

落在法伊身上XD

噢噢噢!

看得我嘴角上揚啊ˇ

>///////////////////////////<


附贈一張私心ˇ



啊啊啊啊啊!(再次尖叫)

(↑瘋子)

看起來超像動畫截圖的對吧?

可惜不是

(聽說日本沒有打算要出動畫版第三季T^T)

(因為後面的內容兒童不宜= =)

(如果要製作的話就會大幅更動→然後被漫迷罵→所以結論是乾脆不要做...)

嗚  虧我為了這張圖超期待的說>  <


話又說回來

除了櫻都國之章是黑法大好之外

夜魔之國之卷也是讓人有無限遐想的段落啊~

(因為那一段時間夠長(一年)而且只有黑法二人)

(最重要的是 原著根本沒有描寫他們那一年的生活阿=ˇ=)

之前在鮮網看過2、3篇長篇黑法

都是跟隨劇情走  在日常對話中(發揮腐之想像力XD)著墨

感情加溫最迅速的就是在夜魔之國啊啊啊~~~

 



咳咳......(冷靜中)

話說對這一部(更正,是
這一對XDD)怎麼會愛成這樣呢?

我也很疑惑(遠目)

照說我素來都是3分鐘熱度的人

時間怎麼會延續這麼久而且沒有絲毫冷卻的傾向......

像我對大豆(FA)、白一(Bleach)、左鳴(Naruto)(←這是小小愛)等都是很快就退燒了

對翼(黑法)卻是狂熱

(↑我居然為了這一對想去學日文......=口=)

(↑因為聽說中譯都把黑法的曖昧對話給修掉了......)

甚至還
愛屋及烏的對百四小小心動了一下......


個人認為非常適合當黑法二人的主題曲ˇ
話說為什麼動畫版的日文歌詞跟我找到的不太一樣呢?
不是只是節錄而已嗎...=  =a

插曲:風の街へ (風之街/風的街道)                     歌:千葉紗子

            時の向こう 風の街へ                        時空的彼方 風之街道
         ねえ、連れて行って                            帶我走吧
         白い花の夢かなえて                            請實現白花的夢想
         甘い指でこの手をとり                          用甜蜜的手指牽引我
         ねえ、遠い道を                                   遙遠的旅途
         導いて欲しいの 貴方の側へ            引領我到你身邊
         その歌声絕えない昼下がり                在那歌聲繚繞的午後
         目觉めて二人は一つになり                睜開眼 兩人合而為一
         幸せの意味を初めて知るのでしょう   這才初次明白幸福的意味
         連れて行って                                        帶我走吧

         その歌声切なく高らかに                      如此悲傷高亢的歌聲
        全ての心に响くのでしょう                      整顆心都為之憾動
        幸せの意味を知らすに眠る夜に          就在這無法認清幸福的夜裡沉睡
         まだ知らない夢の向こう                       在未知夢境的方向
         ねえ、遠い道を                                    有條漫漫長路
        二人で行けるわ 風の街へ                 那是只有我們倆能去的  風之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