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堀鐔學園,擁有幼等部、初等部、中等部、高等部、大學和大學院。這個巨大學園是完全由私人財力所建成的巨大都巿之一。

在這個總覺得在哪裡聽過的設定中,堀鐔學園也有很多海外來的留學生。今回是關於這裡面的其中一人
高等部所屬,留學生小狼的故事。


演員們:
B班學生 - 小狼.四月一日.百目鬼
C班學生 - 小櫻.小葵
化學老師 - 法伊
體育老師 - 黑剛
學園長&歷史老師 - 侑子




♫〞{廣播劇內容}

白莫可拿:私立堀鐔學園,擁有幼等部、初等部、中等部、高等部、大學和大學院。這個巨大學園是完全由私人財力所建成的巨大都巿之一。
黑莫可拿:宿舍、研究所、電影院、醫院、銀行等,在這個所有設備也應有盡有的學園裡,學生、職員、相關人士,以及其家屬等加起來,總共有一萬人以上在這裡學習和生活。

白莫可拿:在這個總覺得在哪裡聽過的設定中,堀鐔學園也有很多海外來的留學生。今回是關於這裡面的其中一人 ── 高等部所屬,留學生小狼的故事。


(早上上學途中)
小狼:今天天氣真好~雖然還只是二月,卻已經像春天了。
小櫻:(從後趕上)小狼君!
小狼:小櫻!
小櫻:早安!
小狼:(有點羞怯)早安。
小櫻:又說敬語了。
小狼:唔...
小櫻:雖然班別不同,但我們是同一年級的,所以不需要用敬語,好嗎?
小狼:是!啊... 嗯!
小櫻:小狼君來留學雖然才一個月,感覺如何?已經習慣了嗎?
小狼:是!啊... 嗯!大家也很照顧我。
小櫻:太好了!你和B組的四月一日及百目鬼很是要好呢。可是如果你有遇到什麼困難,而我又能幫得上忙的話,請儘管說出來。
小狼:嗯!~
小櫻:說起來,明天是2月14日呢。
小狼:是啊。
小櫻:這個... 我想我也會做巧克力的。
小狼:咦?
小櫻:因為... 明天就是情人節。
小狼:咦?

(B組教室 ── 下課鐘聲響起)
四月一日:啊~終於到午休了呢,小狼。
小狼:四月一日君。
四月一日:一起吃便當吧。
小狼:嗯。
四月一日:總覺得你好像從早上開始就悶悶不樂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狼:沒有發生什麼.....只是有些在意的事...
四月一日:什麼事?
小狼:明天是2月14日吧。
四月一日:嗯。
小狼:在那天裡...
(這時教室的門打開了)
百目鬼:四月一日,畢業典禮的會議時間到了,快點。
四月一日:現在正打算去了!只是要先和小狼談一些事情。
百目鬼:什麼?那麼我先去了。
小狼:不要緊,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請和百目鬼君一起去吧。
四月一日:啊...
小狼:真的沒有問題的。
四月一日:那麼回來再聽你說,好嗎?
小狼:謝謝你。
四月一日:(站起來)那麼,等會見。
百目鬼:再見。
小狼:嗯。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離去,黑白莫可拿走過來)
小狼:唉...
白莫可拿:小狼~
黑莫可拿:小狼!
白莫可拿:怎麼了?
黑莫可拿:怎麼了?
小狼:莫可拿們。
白莫可拿:你在嘆氣了吧。
黑莫可拿:是嘆氣了,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
小狼:並不是這樣的。
白莫可拿:可以和莫可拿談一下嗎?
黑莫可拿:談一下吧,我們是在同一班的嘛。
白莫可拿:我們是好朋友啊!
小狼:(感動)莫可拿~ 實情是...
黑白莫可拿:實情是?
小狼:情人節和巧克力的關係是...?

-續-

「私立堀鐔學園 ── 心跳加速的情人節」

(在教室外面)
小狼:對不起,午休時間要你們陪我說些奇怪的事。
黑莫可拿:(一面吃著小狼的便當)不用在意,小狼的便當好好吃哦~
小狼:(高興)因為我爸爸很會做菜。
白莫可拿:(一面吃)但是真意外,小狼你不知道情人節嗎?
黑莫可拿:因為你和身為考古學家的爸爸周遊列國,我們還以為你會知道的呢。
小狼:唔... 雖然我聽說過情人節,不過我認識的情人節和日本的情人節好像有點不同。
白莫可拿:在哪方面?
小狼:我認識的情人節是一位聖人的紀念日。但是今天小櫻說,因為明天是情人節,所以要做巧克力。而且班上的女孩子也都在討論巧克力的事。我認識的情人節和巧克力並沒有關係的。
白莫可拿:原來如此,那個呢...
(這時化學實驗室的窗口打開了)
法伊:哎~你們的便當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小狼:法伊老師!
法伊:我也想要吃一點,那個蛋卷~
小狼:啊!好!請~
法伊:嘩~
(法伊爬過窗口走了出來)
白莫可拿:不可以這樣做的!化學老師竟然從窗口走出來...
黑莫可拿:從化學實驗室走了出來啊!
法伊:沒問題的。只要小狼君和莫可拿們不說出去的話...
小狼:是!我會保密的。
法伊:哈哈,小狼君真是認真呢~ 那麼,那個玉子燒我不客氣了~
法伊:(一面吃)很好吃~
小狼:謝謝!
法伊:覺得這個堀鐔學園怎麼樣?
小狼:很快樂~
法伊:你好像也交到朋友了呢,常常和同班的四月一日君和百目鬼君一起。
小狼:是!
法伊:還有就是C組的小葵和小櫻。
小狼:(嚇一跳)
法伊:兩個都是花的名字,很可愛呢~
小狼:(有點羞怯)是...
法伊:(繼續吃)你們在談情人節的什麼吧,怎麼了?
小狼:啊...
法伊:對不起,我聽到了。
白莫可拿:小狼說他不是很清楚日本的情人節。
法伊:啊~小狼君來到日本還只是一段很短的時間呢。
小狼:是!日本的情人節也是2月14日吧。
法伊:是啊。
小狼:那個和巧克力有什麼關係呢?
法伊:原來是這樣~也對呢,海外的和巧克力是沒有關係的。好吧,這就來問問那個人吧~黑炭老師~
小狼:咦?
(黑鋼停止腳步的聲音)
黑鋼:呀?
白莫可拿:黑炭老師!
法伊:過來過來~
黑鋼:不要好像叫小狗的那樣叫人!我很忙的!
法伊:現在是午休時間吧。
黑鋼:我要去準備下一節的體育課。
法伊:你還有時間吧,來為小狼君解釋一些事情吧。
黑鋼:什麼事啊?
法伊:小狼君不知道日本的情人節是什麼。
黑莫可拿:是這樣吧,小狼?
小狼:啊... 是。
黑鋼:那個是的糖果商人的陰謀。
小狼:啊?
黑鋼:要走了,我很忙的。
小狼:謝謝你,黑鋼老師。
法伊:謝謝你~黑大人!
黑鋼:是黑鋼啊!
(黑鋼走開)
小狼:陰謀... 原來是那麼可怕的東西嗎?
白莫可拿:那個...
黑莫可拿:並不...
(法伊蓋著黑白莫可拿的口,不讓他們說話)
法伊:哈哈
(上課鐘聲響起)
法伊:哎呀,午休結束了呢,上課鐘響起了。
小狼:我得回教室去了。法伊老師,謝謝你。
(黑白莫可拿不停發出唔唔的聲音)
法伊:不~希望能幫到你。
小狼:我先回教室去了,我今天是值日生。
法伊:好~我會和莫可拿們整理餐盒的。
小狼:拜託你了,再見。
法伊:再見~
(小狼走開,法伊也放開了蓋著莫可拿們的手)
黑白莫可拿:啊!難過死了!
法伊:哈哈,對不起呢。
白莫可拿:小狼一定是將情人節誤會了。
黑莫可拿:看成是陰謀呢。
法伊:可是,看起來好像很有趣~
黑白莫可拿:哎......
白莫可拿:也對呢~
黑莫可拿:也對啊。
黑白莫可拿:變得有趣的話也不錯~
法伊、黑白莫可拿:(齊聲)對吧~


-續-

(通往教室的走廊上)
小葵:小狼君!
小狼:九軒。
小葵:今天的值日生是小狼吧。這個是B組的老師給我的,說要貼在指導室前的佈告欄上。
小狼:謝謝。
(小狼接過小葵手上的通告)
小葵:怎麼了?好像不怎麼有精神。
小狼:是嗎?
小葵:還是說,表情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小狼:真的看起來是這樣嗎?
小葵:嗯,都寫在臉上了。
小狼:是嗎?
(小狼和小葵邊走邊聊)
小葵:可以請問一下嗎?
小狼:剛才從黑鋼老師那裡聽過關於情人節的事了。
小葵:啊~是明天呢~
小狼:總覺得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小葵:對女生來說確實是很重要呢。
小狼:果... 果然是這樣嗎?
小葵:在那天裡,有人甚至會賭上性命。
小狼:性... 性命?!
小葵:對女生來說呢。
小狼:(混亂)哎...
小葵:小狼君一定也會收到很多的。
小狼:咦?
小葵:巧克力。
(上課鐘聲響起)
小葵:啊,要遲到了,再見。
小狼:嗯。
(小葵離開了)
小狼:陰謀,還有賭上性命的巧克力...

(教室裡,小狼坐下)
百目鬼:剛才不好意思,把四月一日帶走了。
小狼:不,在意的事已經問完了。
百目鬼:可是你的臉色看起來比剛才還要差。
小狼:剛才所在意的2月14日的事,已經從法伊老師、黑鋼老師,還有九軒那裡聽過了,不過....
侑子:那就是說情人節呢~
小狼:(被嚇得從坐位上跌下來)嘩!
小狼:侑子老師!
百目鬼:你不是要在隔壁班上歷史課的嗎?
侑子:不要緊,讓他們等一下吧。
(侑子爬過走廊的窗口走進小狼他們的班級)
百目鬼:為什麼要從窗口進來?
侑子:因為這邊近一點啊。
小狼:這間學校的老師可以從窗口進出的嗎?
侑子:不。不過緊急事態和火警等就可以了。而且我是學園長以及理事長。
百目鬼:現在是緊急事態嗎?
侑子:當然。在情人節的前一日,留學生竟然不知道情人節是什麼東西。是超級緊急事態啊。
百目鬼:啊。
侑子:那麼,小狼君,怎麼了?
小狼:那個,上課...
侑子:那個是那個,這個是這個。
小狼:可是...
侑子:(語氣強硬)快點說。
小狼:(硬直)是... 我不是很清楚日本的情人節。最初我問莫可拿們,途中法伊老師來了。
百目鬼:(感覺到有什麼不妥)啊。
小狼:接著法伊老師叫了黑鋼老師來。黑鋼老師說情人節是個陰謀。後來九軒向我說女孩子會賭上性命。
百目鬼:(確實感到事情不妥)啊...!
小狼:日本的情人節是個很可怕的日子嗎?
侑子:是啊。(手搭在小狼的肩上)在日本,情人節是個很可怕的日子。
小狼:是... 是這樣嗎?
侑子:是個以陰謀周旋,女性賭上性命互相戰鬥的日子。
小狼:戰鬥?!可是戰鬥和巧克力有什麼關係?
侑子:某程度上是武器呢。用那個來瞄準和攻擊。
小狼:攻擊?!
侑子:有時還會有爆炸的情況呢,手作攻擊。
小狼:爆炸?!
百目鬼:唔...
侑子:小狼君也會捲入明天手持巧克力的女生們的戰爭呢。
小狼:唔... 是... 那個...
侑子:怎麼了?
小狼:全體女生嗎?
侑子:有的女生不會參加,不過大部份也會參戰的。
小狼:那麼,小櫻...


(這時教室的門打開了)
法伊:化學課的時間到了。
白莫可拿:時間到了~
黑莫可拿:時間到了!
侑子:因為這個原因,加油了~
(侑子從窗口離開了)
百目鬼:又從窗口出去了。
(四月一日衝進教室)
四月一日:不好意思,遲到了。
法伊:剛剛好趕上啊~
黑莫可拿:太好了。
(四月一日坐下來了)
百目鬼:你遲到了。
四月一日:囉唆!這邊會議的主席完全不能下結論,結果放學後又要再開會... 哎,小狼?
小狼:咦...?
四月一日:總覺得臉色比剛才還要差。2月14日的事情嗎?
小狼:不,那個我已經明白了,大家向我解釋了。
百目鬼:應該說那個是解釋,還是歪曲了事情好呢?
四月一日:嗯?什麼?
法伊:那邊的,說話是可以,但現在要測驗了,再這樣會有點麻煩的...
四月一日:啊!(向法伊)是!
小狼:(小聲)對不起。
四月一日:(小聲)不。但是真的沒問題嗎?
小狼:(小聲)嗯。(自言自語)日本的情人節好像真的很可怕,小櫻會不會有問題呢?


(情人節當天上學途中,兩隻莫可拿靠近)
白莫可拿:小狼,早安~
黑莫可拿:早安!
小狼:早安。
白莫可拿:你不怎麼有精神呢。
小狼:因為今天是2月14日。是日本的女孩子們以陰謀來戰鬥的日子吧?
白莫可拿:(小聲)真的相信呢。
黑莫可拿:(小聲)真的相信了。
小狼:所以...
白莫可拿:哎~女孩子啊!
黑莫可拿:似乎拿著什麼呢。
(腳步聲朝著小狼他們來了)
白莫可拿:向著這邊來了!
黑莫可拿:那邊也有!
白莫可拿:另一邊也有!
(很多腳步聲衝向小狼他們)
小狼:嘩... 嘩呀呀!!!

(B組的教室門打開了)
四月一日:哎,小狼,早安!
百目鬼:唷。
四月一日:啊!怎麼那副打扮?你從樓梯滾了下來嗎?
小狼:(喘氣)上學途中,女孩子們...
白莫可拿:來了一大班!
黑莫可拿:拿著巧克力呢!
四月一日:因為是情人節呢~
百目鬼:你也收到了嗎?
四月一日:囉唆!
小狼:(繼續喘氣)總覺得大家都衝著我來,也有來自其他學校的。我拚命地避開她們。我真的感覺到她們真的是賭上性命的。
四月一日:哎?為什麼要避開?
百目鬼:真的相信了。
小狼:(還在喘氣)如果巧克力是武器的話,果然有什麼詭計在裡面。如果吃了可能會發生一些可怕的事。
四月一日:(感到奇怪)小狼?
小狼:(不停喘氣)日本的女孩子... 真厲害呢...

 

(教室的門打開了)
小葵:早安!
四月一日:小葵~
百目鬼:唷。
白莫可拿:早安~
黑莫可拿:早安!
小葵:小狼君已經來了嗎?
小狼:(深呼吸)嗯。
小葵:小櫻!
(小櫻從小葵後面走了出來)
小櫻:(羞怯)那... 那個... 可以聊一下嗎?
小狼:嗯!離上課還有一點時間。
小櫻:那... 那麼... 可以借用一點時間嗎?
小狼:好的。
黑莫可拿:小狼,讓我們來拿書包吧。
小狼:謝謝。
白莫可拿:慢走~
(小狼和小櫻離開)
白莫可拿:小櫻會交給他吧。
黑莫可拿:會吧。
小葵:對了,四月一日君!
四月一日:是... 是!
小葵:(拿出一盒禮物)這個,你願意接受嗎?
四月一日:這... 這... 這... 這個是... 巧... 巧... 巧...
小葵:嗯!巧克力。
四月一日:(感動)我願意啊!不,應該說請給我吧!
小葵:是。也給百目鬼君。
百目鬼:謝謝。
(四月一日被擊沉)
小葵:也有給莫可拿們的。
白莫可拿:是~
黑莫可拿:是~
四月一日:(倒在地方苦笑)啊哈哈哈。小葵真是溫柔...

(場景轉到小狼他們那裡)
小櫻:上課前把你叫出來了,對不起呢。
小狼:不。不過,為了什麼呢?
小櫻:這... 這個,今天是情人節吧。
小狼:(緊張)嗯。
小櫻:我做了巧克力。雖然桃矢哥哥在阻礙我,可是他的朋友雪兔有幫我的忙。
小狼:(繼續緊張)...
小櫻:(遞上一盒巧克力)小狼君... 你願意... 接受嗎?
小狼:(深呼吸)!!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
小櫻:(差點哭出來的樣子)那... 那個... 如果覺得困擾的話...
小狼:一點也不困擾。(接過小櫻的巧克力)謝謝。
小櫻:(十分高興)小狼君!
(小狼和小櫻互相凝視)
小狼:所以... (小狼把手放到小櫻的肩上)我也要戰鬥。
小櫻:咦?
小狼:我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參與賭上性命的戰鬥,我也要一起參加情人節的戰鬥。
小櫻:咦?!
小狼:在各地旅行的期間,我學會了武術。當中從一個叫星史郎的人那裡學到的最能用在實戰上。如果戰鬥限定在2月14日的話,總能派上一些用途的。
小櫻:...小狼君...?

 

(理事長室 ── 侑子用望遠鏡偷看著小狼和小櫻)
侑子:真是甜蜜呢~
黑鋼:別用望遠鏡偷窺別人,很令人討厭!
侑子:我沒有偷窺他們,是在守護他們啊。
法伊:真的很可愛呢~不過,小狼君果然好像真的會錯意了。
黑鋼:你也不要偷窺啊!
法伊:嘻嘻~黑輪老師也要看嗎?
黑鋼:誰要看啊!竟然欺騙一個如此認真的傢伙。
侑子:哎呀,讓他自己去找正確答案的話,他才會更加明白的。
法伊:而且,如果是小櫻告訴他的話,會有一兩個人更加高興的。
侑子、法伊:(齊聲)對吧~
黑鋼:惡魔和魔女。
侑子:你說什麼?
法伊:他說了「惡魔和魔女」。
黑鋼:啊!
侑子:啊~
法伊:說漏嘴了。哈哈
侑子:等會我會考慮給黑鋼老師懲罰的。
黑鋼:給我等一下!
侑子:堀鐔學園今天也很和平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