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夜深人靜,如刀鋒般燦亮的新月撕裂了漆黑的天幕,幾輛朋馳不識相的呼嘯而過,替暗夜蒙上一層不祥的色彩。
    甫回國的秦夙羽不悅的站在自家門口,瞪視著某個倒在她家前院、血流不止的男人。
    「喂,你死了沒?」纖足不偏不倚的踢在某人的傷口上。
    「......就快了。」殷季離的俊容因疼痛而扭曲。
    俗話說"最毒婦人心"果然是有幾分道理的。
    「妳要見死不救也就算了,沒必要加重我的傷勢吧?」
    「誰叫你哪裡不躺偏偏躺在我家。」
    「......那是我的錯嗎?」他也不願意啊。
    「當然。」
    「這又不是我能選擇的......妳也未免太不講理了吧?」
    「這是我家,所以我說了算。」
    「......」


    「殷先生果然不愧是個風流人物,」斜裡一道男音插了進來。
    「即使身處險境仍不忘與美麗的女士打情罵俏。」
    在鬥嘴的兩人往聲源處望去,只見一條高瘦的身影自陰影中走出。路燈昏黃的光暈將他的面容映得很不真切,只依稀感到那雙狹長丹鳳眼中射出來的冷意。
    「是你。」不愧是和他旗鼓相當的敵手。殷季離深吸一口氣,不顧全身傷口的抗議,硬是站起身來。
    「快離開這裡。」他一跨步擋在夙羽身前,頭也不回的低聲說道。
    看到他的舉動,秦夙羽挑了挑眉。
    「真有趣......你不會是想用那樣的身體來解決吧?」
    「我惹出來的麻煩,理當由我自己解決。」季離吁了一口氣,電紫色的雙眸仍瞬也不瞬的盯著面前的敵人。「抱歉,讓妳牽連進來了。」
    「你是該抱歉。」夙羽意有所指的望向自家草坪上的血跡。
    「......妳是跟我有仇嗎?!」殷季離滿臉黑線,忍不住咬牙切齒恨恨的問道。


    「哈哈,這位小姐真風趣,我喜歡。」男人笑瞇了眼。「這樣吧,如果妳願意忘記今晚發生的事,我可以當作沒看到妳。」
    「你.......」美眸一轉,夙羽的笑帶了點讓人捉摸不定的意味。「這樣就放過我?」
    「對。」
    「這樣啊......」她放下手中一直提著的行李。「可是,我不想放過你耶。」
    話還沒說完,不等兩個男人反應過來,夙羽已經舉起不知何時落到她手上的掌心雷,"碰、碰、碰、碰"的連開了四槍,分別傷了男人的雙肩與雙膝。
    「妳.....」男人只來得及吐出一個字,便被看到有機可趁的殷季離一掌劈昏了過去。
    一連串的變故不過才十幾秒,力竭的季離一屁股坐倒在地,不可思議的望著那個纖細的女子拿了繩子(天知道是從哪拿出來的),熟練無比的將昏迷的男人五花大綁。


→To be continue......




Free talk

如果我說我還沒設定男女主角的職業會不會有人打我?...

這代表著如果之後的設定差很大的話

就又要廢稿了......

哈哈

這是故事接龍不過以前接的人應該現在都沒時間接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