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遊戲】青春十二物語

A: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不可以先偷看下面的題目喔!
XD)
1. 訣藍若
2. 樓亦雷
3. 新井殘
4. 唯晨星
5. 亞門玄聖
6. 樹極采丰
7. 柳豫玦
8. 烈
9. 雪代梓
10. Jimmy
11. 唐振堯
12. 凡
B: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樹極采丰/唐振堯
……他們不是情敵嗎?莫非是由恨轉愛(大驚)?
挺有可能的配對……怎麼樣?阿雷來寫一篇吧ˇ
C: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唯晨星
性感啊…….他大概是我們之中最性感的了吧?
D: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凡/烈=w=
不管是在九曜還是東邦都可以湊的起來……
E: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雪代梓
算有吧~阿雷的惡搞文
F:2是否跟6相配?
樓亦雷/樹極采丰…….
哇哈哈ˇ再也沒有比這一對更適合的了ˇ
阿雷你的真愛果然是阿采啊啊啊~~~~
G: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Me/雪代梓 Me/ Jimmy
……根本沒有交集吧(我的最愛是泉泉兒ˇ)
H: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小柳看到雷跟凡在H……
喔呵呵奸笑然後掩上門說你們繼續XXD
I: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阿蛞跟Jimmy?
這個…..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ˇ
J: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藍跟烈
很適合但是某人是鬼畜加腹黑加SM教主……XXD(逃)
怎麼樣也稱不上是可愛吧?
K: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阿柳跟阿凡
題目:女王陛下?!
L: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讓4被OX!?
小星星?
怎麼樣都很適合啊ˇ(笑逃)
M:友人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阿柳
呃…..惡搞文算嗎?
N:友人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阿蛞
沒有耶….他不是跟阿采就是跟小星星不然跟阿雷也不錯ˇ
O:友人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唐振堯
阿雷阿蛞寫過,小梓應該有畫過
P:友人裏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雷/星/me
=口=我是總受啊QQ
沒有….
Q: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Jimmy
他不用遇到事情就可以發瘋的大叫了….
R: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BeeGees的Embrace或沙漠寂寞
S: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藍/采/凡
藍是總攻…….
絕對會變25禁的=口=
T: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雷跟Jimmy
……其實我不清楚你們的交情好到何種程度
U: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我的同人文?
除了我自己有人寫過嗎?
V:你認為6最不為人知的怪癖是?
阿采
不是都被雷爆出來了嗎?哪來的不為人知….
他根本沒有隱私了吧
W: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色老頭跟小梓?有可能
因為小梓跟小星星告白惹惱了色老頭於是他就…….
清醒宿醉都有可能
X: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蛞柳
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Y: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
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
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藍跟梓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梓跟小星星跑了,又跟阿凡有了一段簡短並
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我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阿蛞。
阿藍的真愛是阿蛞?!
太好了阿蛞你就犧牲小我吧ˇ(笑逃)
題目:鬼畜之道?!!XD
Z: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阿雷、阿蛞、阿藍
寫…..有人敢寫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