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說】

我說

這裡充滿了腐之氣息

麻煩請慎入這樣!!!

 

 

還有求密碼的方式麻煩請看清楚這樣=  =

 

以後格式錯誤(?)的我會直接刪掉!!!

   


    至今他仍然無法釐清,究竟是那雙不帶雜質直視自己的灰藍瞳眸、還是唇畔那抹自信飛揚的笑讓他心甘情願的被擄獲。








欸...如果我說只有這一句會不會被打啊XDDDDDD

(奔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紫 的頭像
沐紫

And That's All?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夢姬
  • 勾咩...路過想搭個訕這樣(艸
    那個、我是超級快新廚!!!!!!!!!!!!!!!!!!!!!!!!(痛哭
    我我我我超喜歡這CP的!!!!!!!!!!!
    我廚好久了看到同伴(誰你同伴)不忍想搭訕一下...
    只是我是用畫的ˊˋ如果不嫌棄我這不成材的歡迎交流qwqqqq
  • 歡迎搭訕啊XDDDDDDDD
    快新這圈子確不多人啦XD
    所以之前14彈出的時候我很用力的在四處推人下坑(欸#
    用畫的好啊XD
    用寫的好容易變成坑啊(痛哭((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
    ---------------

    喔喔喔你家的進版圖(?)好漂亮!!!!
    會畫圖的人真好QWQ
    (↑一用板子畫就抖抖抖個沒完的人QWQ

    沐紫 於 2012/06/29 2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