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對這種明顯有BG配對的CP開花...

我發誓以前我對柯南真的是純真的心思

只是自從邪惡的STAFF跟青山製作了邪惡的第十四彈

(↑明明邪惡的只是你的腦###)

我就義不容辭(?)的一頭栽進快新坑裡了...

害我現在連看個片頭曲(歌詞)都會自動腦補快新情節...OTL

(話說現在這季的動畫片頭有出現KID讓我好開心XD")

 

快新這對不好寫www

尤其是我覺得如果工藤不是偵探的話就不像工藤了!

然後啊 其實有些不能理解把工藤新一、柯南;黑羽快斗、KID拆成4個不同的人這樣...

我家(?)的快新=K新(=K柯=...)噢!

 


 

突然發現原來偵探們的鎮魂歌裡姦情(?)就很大了XD

最近回去重看了有KID出場的動畫等

KID你特地去偷園子的腕錶通行證又扮成白馬就是為了和柯南一起行動嗎?XDDD

 

英雄救美(?)把人從水中撈起來時一定有做什麼吧XDDDDD

 

還有你是不是一直在跟蹤偵探君啊w

不然怎麼能在最後關頭把炸彈從雲霄飛車中拿走丟掉、當成煙火放給偵探君看呢www

(最後那個意味深長的笑是怎樣XD)

 


自從跌坑後聽柯南的歌都很想拿來套用在快新身上...

也許指不定哪天我真的會孵出來一篇歌曲文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