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mp

 

12.bmp

 

13.bmp

 

14.bmp

 

15.bmp 

 


接下來是比較嚴肅(?)的話題(怨很大有雷慎入)

(這是防爆頁)

 

 

 

 

 

 

 

 

 

 

 

 

 

 

 

 

 

 

 

 

 

去了這一趟我想在改進之前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1.食物方面不是我要說,第一選擇太少,第二真的不怎麼好吃(尤其是,泡太久了吧連苦味都出來了...),第三這樣的價錢跟量不太均衡吧?(我是不清楚平日是怎麼樣啦)

2.服務方面,說真的收了服務費好歹加水加勤一點,難不成這還得我們一直搖鈴傳喚嗎?

3.一開始一小杯的麥茶續杯卻只給水會不會太小氣了?

4.稍微看了一下某位執事的噗...說真的,綜合以上兩點我認為剩下唯一的賣點就是執事們的表演了,說是表演也不過就是唱個歌、說個笑話之類的...我不明白為什麼連顧客這點不算過分的要求都還有些不樂意做?不然跟一般的店家有什麼不同嗎?

說真的其實我還蠻失望的

點子不錯,可惜規劃的不夠好

感覺像是噱頭而已

如果想長久經營這樣真的不行

說句不客氣的,別把顧客當傻子

服務雖然不算差但真的也不算好

 就只衝著執事裝+一聲大小姐就可以了嗎?

感覺我花這個數,真的,不‧值‧得

看著Plurk上的一些東西...

突然有種念頭:

"原來我們還要哄著執事們嗎?"

 

我知道話說的不好聽

但是真的希望這能讓這個團隊(?)顧慮到一些更實質的問題

畢竟還是屬於餐飲服務業的這一塊

不要偏離根本了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最後我只想說

沒有要針對某些人的意思

當天在現場的兩位其實服務、態度都還OK

本來我也不想寫的這麼直接

不過真的看到了網路上的一些東西...可能算是戳中我的點吧...

讓我不吐不快

這純屬我個人的觀感

不贊成也好贊成也好

我並不想挑起什麼論戰

純粹只是抒發己見

所以

如果有人身攻擊的留言我會直接刪掉=  =

不贊同就不要看

就算說破嘴了我當下的感覺也就是這樣

所以請別浪費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