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轉載自 http://outofspeechless.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說就是微小說。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
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anyway)/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ossover(混同)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Humor(幽默)
Smut(色情)
Romance(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Horror(驚慄)
Parody(模仿)
Sci-Fi(科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Fetish(戀物癖)
Kinky(變態)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透)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Adventure(冒險)
Crime(背德)
Fantasy(幻想)
Poetry(詩歌/韻文)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現在才增加新主題不道德,可是沒辦法。你知道,我們一點都不介意有愛多寫一點。(wink)

歡迎大家自動報名!=w=寫一個fandom嫌不夠的話,更加歡迎多寫幾個!!有twitter的可以發到twitter上哦。(smirk)

當然,沒錯!!最後請記得點名!這是我跟Shingo最喜歡的地方!哇哈哈哈哈!朋友們,接招吧!(已經開始下賭盤猜誰會寫哪個Fandom了)



因為快要開學了,開學了之後會比較忙亂,所以可能無法繼續更新作品列表。
不過想繼續創作的朋友當然還是可以繼續玩耍!只是我們不會再將連結放上來。
謝謝各位這段時間以來的踴躍參與!希望你們都有從中得到樂趣。=)



以下為作者及作品。

【少言】Torchwood
【Comma】Gone
【芒果冰沙】Stargate AtlantisNCISHouse M.D.Star Trek XIThe X-Files
【海賊貓】Numb3rs
【Shingo】The Boondock SaintsKnight RiderUltimate ForceNip/TuckFreddy vs. JasonAlready DeadWorld Rally ChampionshipBehind Enemy LinesFrequencyThe Whole Nine YardsMythBustersJourneymanThe Andromeda StrainMy Own Worst Enemy
【理廷】SG-1SGASuperman&BatmanLife on MarsThe West WingEntourageKely XYTorchwoodAngels & DemonsUltimate ForceDEXTERBatman: BeginsThe Dark KnightNight Watch & Day Watch24
【鬼狼】BatmanX戰警:金鋼狼X戰警反恐腥聞X戰警:全面進化
【冥王星男爵】A.J RafflesHouse M.D.Ben 10 Alien Force
【好也】A.J RafflesShlerlock Holmes
【Carlo】House M.D.足球
【頊】Terminator冰上悍將
【頹廢紫】TerminatorGeneration Kill
【CC】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失焦】Eastern Promises
【風~】Superman x Batman
【RDJ宅】Superman x Batman(性轉)Star Trek(性轉)皮相獵影
【波19郎】Master and CommanderX戰警:金鋼狼怪醫黑傑克
【Hua Wang】EntourageIron Man
【Sapphire】R7&S1
【Blackbee】Transformers G1
【芃】Transformers-OPM
【蕙】Transformers
【Diabel】Transformers
【空條侑雪】TransformersOne Piece
【斬墨】Devil May Cry
【阿鬼】Devil May Cry (DVD)Devil May Cry (DN)
【奇】Supernatural
【醬】In Bruges
【阿軺】Milk
【魚骨】Harry Potter
【邑麻〕Kiss Kiss Bang Bang
【卡米‧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阿凜】The Mentalist葉問Criminal Minds
【斬墨】Devil May CryQueer as Folk(US)
【里安】曙光中的機器人福爾摩斯探案
【Dedannan】Bernie Rhodenbarr MysteryCSI:MiamiHarry Potter
【加爾特】Man V.S. WildThe English Patient仙劍奇俠傳魔法活船
【Suzie】真三國無雙4
【犬犽】A P H(典芬/丹挪)Charlie
【冰煌】A P H(米英)
【雲馥】A P H(米英)
【卡嗞KI】A P H(典芬)A P H(羅曼/白骨)
【駒澤 翠】A P H
【天城司空】A P HA P H(露普)A P H(獨伊)A P H(東西兄弟)
【旗本】名偵探的守則
【冷冷】特殊傳說
【綾子】特殊傳說
【阿冷】特殊傳說
【羽卒】鋼之鍊金術師(上)鋼之鍊金術師(下)
【伊莉莎白】鋼之鍊金術師鋼之鍊金術師(RR)
【黎】銀魂
【莫問】布袋戲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不會寫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