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原著漫畫未來篇(標的136起)同人衍生,
十四歲阿綱逗留在十年後時空最後一小時內發生的事。
有點灰暗,有點溫柔的小故事。


故事前提是廿四歲綱死亡

.部份內容可能與原著有衝突。
.有一定程度血腥和殘酷場面。
.有BL元素,但是是清水級。
.CP有雷者請自己負責


有任何反感者請勿下載。

 


 

製作者: Naka
遊戲類別:ADV電子小說
對象: 全年齡女性向

路線: 六道骸、獄寺隼人
ED: 2 TRUE ED+2 BAD ED
包含CP: 骸綱,獄綱
總遊戲時間: 約1.5-2小時
CG: 16張
程式: 吉里吉里2/ KAG 3
視窗大小: 800x600
系統: Win. 98/98SE/ME/2000/XP
發佈日:2008年4月4日

售價: 免費(FREE)

官網:http://clowncarrousel.net/altor/


所有的東西都在官網內啦~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XD

 

 

以下是食完感~!
怕被捏到的人請不要再繼續往下拉了喔!!!



──這是捏他的分格線這是捏他的分格線這是捏他的分格線這是捏他的分格線這是捏他的分格線──


 

話說,我開始玩這遊戲的時候我還沒看過家教...
雖然一直知道家教很紅可是也一直提不起興趣去看
結果最後居然是被同人遊戲給煞到XD
一口氣看完22集實在蠻累的...
結果動畫我看了前面10集就跳去看黑曜篇
(啊啊,鳳梨骸好帥XD)
再跳就跳到未來篇了~

 

咳,離題了
十年後的骸跟獄寺都好帥=v=
(其實我更想看到的是十年後綱吉XD)
(死氣MODE下就已經很帥了,十年後應該更值得期待XDD)
CG非常漂亮> <
BGM也非常棒!!!


先說骸路線
其實我對初代跟初霧沒有什麼愛...
可是為了找到『亡骸』而不斷在六道中輪迴的骸...
...實在很讓人心疼
十年骸說的那句:「終於不用再無止盡的重複又重複了。」讓我當場飆淚了Q口Q
六道輪迴是種折磨
可是當契約終止、取回所有記憶的瞬間
骸多少覺得有些遺憾吧
不用再重複...是否意味著從此不再有交集的機會...?
──我是這麼解讀骸的那句"可惜"的
會讓14歲的綱吉知道自己的...『世界』也是希望他回去之後能夠改變吧...


「為什麼要哭呢?」
為什麼要替沒有為你的死而流淚的人哭呢?

「綱吉君...」
「你......不要再來到『這樣的未來』啊。」

殲滅Mafia,一直都是我活著的理由。
你的存在造成了這個理由,同時也破壞了這個理由。

「終於不會再無止盡的重複又重複了。」

「這也許是個好結局。」


「這是作為守護者最後的工作...我跟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契約結束了。」


「Addio.Il mio boss.」
(永別了,我的首領)



然後綱吉回到十年前
回過神後的第一句話
「我要去救骸。」
不能再讓他在幽暗中,無助的徘徊。

後來
骸恢復意識
他們也一起走下去了
走向一個截然不同的未來
破解意識操控的鑰匙,是『最想聽到的話』
你沒有輸給"眼"...沒有忘記,你真正的名字
只是,想不起來,"那個"就是你原本的名字啊...

六道能力消失了
但是
我們可以好好的...一起迎接不同的未來...

 

──True End──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