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還能是哪對XD...(冷暮X朔華)

字數:可怕的3000字(左右)

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就寫出這麼落落長的一篇......OTZ
天阿這要打多久啊T^T(泣)


 

【BL】神鑰同人文---色不迷人人自迷

三、天籟&樹海


      她發誓,她真的不是蓄意要"偷窺"的!

   「今天怎麼都沒看見朔華他們?」樹海懶懶的扎根在一片明媚春光中,隔著窗台和天籟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說的也是,...不會是還再睡吧?」一向沒什麼"隱私"概念的天籟心隨意動,將感知的焦點放到了朔華的房間,登時過去、現在、未來的片段浪潮似的洶湧而來,
"噗"的一下,她很沒氣質的把剛入口的茶水一股腦兒的貢獻到了正對面的樹海頭上。

   「啊!女人,你發什麼神經?!」沒料到會被偷襲的樹海不滿的瞪了表情越來越古怪的天籟一眼,分出一根枝條捲走桌上的紙巾開始清理自己。真可惡,就算他只是一棵樹,被噴了滿頭滿臉的口水還是會覺得噁心的好不好!

    一旁的天籟倒是沒注意樹海在嘀咕什麼,她完全被她"看到"的畫面給驚呆了。等天籟終於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那些影像已經像是放跑馬燈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演繹的一清二楚。

    就算她常嚷嚷著想要看他們兩人的裸體也只是說說而已......不用突然送她這麼大一份禮吧?天籟捧著自己紅的發燙的臉,心情複雜的想到。

    不過,真的很養眼耶......。

    朔華竟然會露出那麼"艷麗"的表情......而冷暮的表現更是造成她"看傻眼"的主要原因──也許冷暮才是他們之中最黑的一個?

    難得能看到腹黑大魔王被吃的死死的,天籟不禁在心中小小的幸災樂禍了一下──誰叫朔華老是耍她嘛。

   「天籟?」樹海伸手在那個紅著臉傻笑的女人面前晃了晃。他的隊友為什麼都是空有"天使的外表"而內在一個比一個更奇怪呢?

   「爸爸跟媽媽的感情還真好......」天籟說,一雙美麗的杏眼直勾勾的盯著樹海。「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BL會那麼風行的原因了。」尤其是還有著超級美型的主角。

   「......BL是什麼?」聽的一頭霧水的樹海忍不住問道。
    天籟露出一個讓樹海整顆樹都毛起來的笑容:「那個啊......」
   「不,妳還是別告訴我好了。」
    被盯的渾身不對勁的樹海連忙退了兩步。


→To Be Continue......



◎Free Talk◎

喔耶~只剩一篇就Ending了!
很花劇場的大結局呦XD
請不要太期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