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還能是哪對XD...(冷暮X朔華)

字數:可怕的3000字(左右)

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就寫出這麼落落長的一篇......OTZ
天阿這要打多久啊T^T(泣)


 

【BL】神鑰同人文---色不迷人人自迷

三、紮克&雷聖


      「喂!起床啦!」大腳碰的一聲粗魯的踹開了門,紮克臉上惡作劇的笑容在看清房內場景的同時有些變形。
    「紮克大叔,朔華哥哥會生氣的......」跟在紮克身後叨叨唸唸的雷聖更是張大了嘴楞在當場。
    冷暮皺眉,從空間抓出一件大衣迅速將朔華包得密密實實、只露出小半張臉──然後,他冷冷的輕哼了一聲。
    紮克立刻被這一聲驚得回神,在感受到某人眼中赤裸裸的不悅時,不禁僟伶伶打了個冷顫。他尷尬的咧了咧嘴,連忙將身旁錯愕不已的雷聖一把推出門外。


    「喀。」
    青天霹靂!
    從進門到被攆出來不過幾秒鐘的時間,雷聖卻覺得自己的世界中有什麼崩毀了一角。
    朔華哥哥被那個男人搶走了!
    從開始他就不喜歡冷暮──小的時候是畏懼,而年歲漸長後則是增添了一股說不明、道不清的酸意──他太清楚那個冷酷的男人對朔華哥哥的重要性了,每每形影不離的兩人總是讓雷聖感到一種像是隨時會被拋下的不安。
    雖然心底隱隱明白他們兩人只會越來越親密,但雷聖仍然抱持著一點點僥倖的希冀......

    他不想再離朔華哥哥更遙遠了!


    紮克有些同情的瞥了沮喪的雷聖一眼。
    他能理解他受的打擊有多大──紮克還以為,那兩個傢伙會一直曖昧下去──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實在是不怎麼受人歡迎......他們難道嫌其他人受到的驚嚇還不夠多嗎?
    說實在的,紮克有點無法接受──與其說是無法接受兩人關係,倒不如說是無法接受兩人行為的轉變──一向精明冷靜的朔華羞澀臉紅的模樣就很勁爆了,更可怕的是素來淡漠冷情的冷暮居然會做出那麼充滿獨佔意味的舉動!
    哦,再多看幾次他一定會得心臟病!
    一想到往後搞不好還會看到兩人甜甜蜜蜜、大放閃光的情景紮克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太可怕了!

 

→To Be Continue......



◎Free Talk◎

太神奇了
我居然有勇氣上來更新了耶!(被打)

還有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