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還能是哪對XD...(冷暮X朔華)

字數:可怕的3000字(左右)

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就寫出這麼落落長的一篇......OTZ
天阿這要打多久啊T^T(泣)



【BL】神鑰同人文---色不迷人人自迷

二、冷暮

    幾乎是天剛破曉冷暮就醒了。

    他沒有賴床的習慣,更覺得賴床是種浪費時間的舉動──即使是在已獲得接近無限生命的現在。可是所有打算起身的念頭在看見朔華那張猶帶著淚痕的睡顏時,一下子煙消雲散。

    保持這樣似乎也不錯,冷暮想。

    空氣中還殘留著些許激情後的氣味──昨晚也許太過分了點──他望著朔華白皙皮膚上一道道明顯的痕跡,心中產生了一點點不知道算是愧疚還是憐惜的情緒。

    習慣性的微瞇起眼──朔華一直是個很獨特的存在,自相遇以來,這個少年不知道打破了他多少的慣例、讓他產生了多少連自己也感到困惑的反應──這種情況在冷暮取得"情感"之後更加明顯──雖然依然沒多少人能看的出來。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他還蠻享受這樣的互動方式。
 
    冷暮從未掩飾過他對朔華的欣賞,比之於其他的同伴,他更能毫不猶豫的將朔華擺在第一位──冷暮不知道這種特殊的情感是否就是常人所謂的"喜歡"或者是"愛",他取得"情感"的時間還太短,沒辦法很好的分析這種時不時挑動心緒的感覺究竟代表什麼意義。

    看著把臉藏在被子中、只露出兩隻紅通通耳朵的朔華,冷暮忍不住輕笑出聲,然後不意外的察覺到某人的身體一瞬間僵硬,於是臉上的笑容又擴大了點──如果其他人在場,看到這種可以稱得上是燦爛的笑顏出現在冷暮臉上,估計會被嚇到眼睛脫窗──可惜這裡沒有其他人,而唯一的觀眾正縮在被子中當鴕鳥,自然什麼也看不到。

    冷暮傾身,薄薄的雙唇幾乎是貼在朔華耳邊低喃:「朔華......」長臂一伸扣住他的腰,將整個人撈進懷裡,「放心,我會負責。」

    朔華猛地抬頭,因缺乏睡眠而帶著血絲的湛藍雙眸惡狠狠的瞪著他:「那還真是謝謝喔!我是不是該留幾滴淚來表達我的感激涕零?」然後,他看到冷暮挑眉,露出了也許是絕無僅有、但是朔華絕對不想再看到第二次的惡質微笑:「請。」

    「......你混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