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上有種叫做"笨版"的東西

流傳著許多笨人笨事......

替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XD

(笑點在回文)

--------------------------------------------------------------------------------------------------------------------------------------------------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

※ 本文轉錄自 [stevensun] 信箱  stevensun.bbs@ptt.cc (stevensun.bbs@ptt.cc) 
  
作者: SeanBoog (吉祥)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終於搞懂冰箱的刻度
時間: Wed Mar 21 00:00:39 2007 

原來...                                                                        
                                                                             
冰箱刻度1~10代表強弱  1最弱 10最強... 
 
我到剛剛都還在幹譙說

"為什麼不能調攝氏10度以上!!"





爸... 

我對不起你買給我的高級水果

梨子 楊桃 蘋果 全軍凍傷

T__________________T 







吃著夭壽冰的梨子

我會繼續邁向下一顆凍傷的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59.127.38.241
※ 編輯: SeanBoog                來自: 59.127.38.241                       (03/21 00:02) 

Kimnara:蘋果:好..好冷..傑克..    楊桃:撐..撐住..珍妮佛....
sadgorilla:梨子: you jump I jump....
loaw:奇異果:還好我身上有毛不怕冷
bmw3633:   榴連:我又更硬了
sadgorilla:百香果: 我臉都紫了
Johnnys:楊桃:我是無敵星 不怕冷~
holabear:橘子:我皮厚~
Kimnara:龍眼:我終於看清主人的心狠手辣了<( ̄﹌ ̄)@m
MLove:一樓...我笑了
bmw3633:樓上的M愛 也貢獻一種水果吧
himeno:紅毛丹:還好我毛夠長不怕冷,火龍果麻煩來點火吧
bluecrazyboy:香蕉:我不知該變軟還是變硬( ̄□ ̄|||)a
JinJoy:推香蕉XDDDDDDDDDD
xsj1104:火龍果:那是因為我還沒發功,我一發功就不會冷啦~
Ariel:西瓜:橘子皮有我厚嗎?冰不冰得透還不知呢
gn01155401:梨子:我可是很燙的...
monkeycrazy:葡萄:我都能當乒乓球了
bluecrazyboy:荔枝:葡萄只能當乒乓球~我都能當貢丸了..
SuperMP3:香蕉:媽啊! 皮扒不下來了!
ani0:草莓:我鼻頭粉刺都長出來了
monkeycrazy:芭樂:硬還要更硬
adiday:雞蛋:現在是怎樣
sadgorilla:奇異果: 媽~~~有個沒長毛的白子出現了
wayco:香蕉:我硬了
www68030:菜頭:hi~~別忘了我們蔬果一族的全部不怕冷=ˇ=
SeanBoog:鷹爪門的站出來
joker1111:蓮霧:我變成鈴鐺了...
swajiro:椰子:還好我有穿防寒大衣.. 
HITACHI:釋迦:可惡 表面積大比較吃虧
kkskye:黑金剛:我都叫這名字了 還要我變更硬(╯‵□′)╯︵ ┴─┴
xtinasweetie:好可愛的文
anglerfish:釋迦:我有佛祖保佑...凍傷算什麼
sadgorilla:枇杷:還好我被抱去遮臉 不在冰箱裡.......
chjm52tslt:推BLUE大的香蕉XDDDDD
PUTOUCHANG:枇杷:我的包皮皺了╮(′~‵〞)╭
awpak7476:苦瓜:香蕉算什麼!!我讓人更爽!!
ltmqw:紅毛丹:這是我從南洋帶來的大衣,不怕冰…
delavino: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S大厲害
jack22330088:櫻桃:我嘴都縮小防止熱氣散失<( ̄ε ̄)Y
chienchun:榴槤:我要在你腳上寫個冰字
RipDC:芭樂: 是誰幫我擦的隔離霜...(抖)
dementquiet:水果們...寫了個好大的怨啊~~~~~~~~~~~~~~
addarydr:芭樂:香蕉你個芭樂...我都變佛手瓜了... 
dementquiet:香蕉:你變佛手瓜!?我威爾剛沒退我都沒靠夭了!!! 
knnioio:草莓:幹  我不想被人當濫草莓族
HITACHI:柳丁:低溫有緊實效果  橘子:囧
knnioio:哈密瓜:原來我可以當球踢耶
daniel666:山竹:誰敢比我紫!!!
cococo19:水蜜桃:誰的熱臉快來貼我的冷屁股阿!! 
timke:味全奶粉:冰…冰過頭了啦
ttttt40:孔雀捲心酥:我!!我越冰越好吃!
Alphaforgood:推越冰越好吃 XDDD
trefle:推柳丁的緊實效果  橘子學著點!
sealz:榴連我都是丟冷凍庫之後再吃 (認真)
ERNBju:梨子:「冰冰的我 好吃嗎..╮(﹋﹏﹋)╭..
yomo2:甘蔗:誰感跟我比硬      兄弟們站出來
ABoDoLa:冰箱:那我再說一個冷笑話作結尾~
SugerBoy:冰淇淋:還要...我還要............................再冰 
EdgarZ:冰梨子:原PO說我夭壽....T^T
sunluna:檸檬:冰的啦~
cancerting:鳳梨:我有刺蝟安全帽,不怕!
jarieme:....囧...真茶包的咧
qooggyy:冰! 冰! 冰過頭了啦!  你受到-100hp的冷凍攻擊
shinji0152:眾水果曰:兄弟們..我們冰的拉(╯‵□′)╯︵ ┴─┴
sch1230:桑椹:我... 也很紫
popsony:==========以上是走私水果在冷凍貨櫃的對話============== 
ATAJDEM:這些推文會不會太好笑啦  XDDDDD
ShowMo:死小鬼:有新冰箱的味道耶~ 阿盃:吸陰阿~浪費電喔
leslie0926:冰冷冰冷冰冷茶~~我看我看摸摸茶~~硬啦~硬啦~~
sadgorilla:小玉: 等等我~我才剛放學啊...o(><;)o o
Snowling:太好笑了的推文!!推啊╮(╯▽╰)/
aluba90544:芒果:我停止流湯了(台語)~~~    >//////<
scpxxx:XDDDDDDDDDDDDDD
cycu0315:XDDDDDDDDDDDDD
pizzahut:火龍果: 冷到我無法噴火了啦~
OrangeBear:雞蛋:(看著奇異果) 毛這麼多也敢進來冰??? ╮(╯▽╰)/
mayjasty:高麗菜:還好我是高山的不怕冷
Cobalamin:椰子:我有裝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