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花劇場(唱歌篇)題目未定

預告PART1

「我們一起去唱歌吧!」
某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一醒來才去學長房間梳洗完畢,就收到這封來自喵喵的簡訊。

「讓女孩子請怎麼好意思,還是我來吧。」
夏碎學長不愧是夏碎學長,紳士風度一覽無疑。(只要不要惹到他)

「呵呵…就選這間吧!聽說這間的房間會配合音樂虛擬實境唷!」
庚學姊噙著優雅的笑容,纖纖食指決定性的一比!

「因為上次的失敗,我回去之後很認真的練了一首台語歌!」
伊多拿起麥克風,一開始就爆出謎樣的發言!

「有種就上來一起唱阿!我就不信你唱的會比我好到哪裡去!」
五色雞頭很屌的在台上大聲挑釁千冬歲。

 

「什麼叫做超˙暗黑點歌法呢?就是被點到的人除了要會唱那首歌之外,更要會跳!」

在唱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彷彿覺得氣氛不夠hjgh,喵喵提議了一個超恐怖的遊戲!

「我要指定的人是…漾漾和冰炎殿下!!」

雷多真的是白目!明明學長全身下都散發出一股敢動我就「吼你死」的殺氣,偏偏還是有人要去捋虎鬚!

「我不會跳舞!」
黑著一張臉,學長冷瞪著雷多。

「不可以騙人唷,冰炎你的祭舞跳的很漂亮呢!」
夏碎學長涼涼的反駁。

不過不是我在說…現在的問題是…就算學長會我也不會阿!!

「那褚怎麼辦?」

「漾漾你不要擔心,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你就放心上場吧!跳不好沒人會怪你的!嗯?」

在學長話說完的下一秒,庚學姊立刻笑眯眯的這麼對我說,不知不覺的我也跟著點了頭。


「阿…沒想到會按到第一支舞…」

萊恩腳邊還插著剛剛跳劍舞時召喚出來的幻武兵器,我看到他偷偷的把他拔了出來,似乎是怕學長會一怒之下攻擊他?

「既然是第一支舞的話就要有人穿裙子,不然要怎麼做回禮的動作?」

千冬歲阿千冬歲…你不說話我絕對不會當你是啞巴的…

「裙子伊多有叫我們帶!還有假髮喔!」

雅多迅速的把「傢伙」拿到我和學長面前…「那,是誰要穿?」

老兄阿…你怎麼會問這麼不上道的問題…你連假髮都準備好了還問?難不成你要讓學長帶兩層頭毛?

 

「雖然是老梗了,但是在最後的最後,我們大家來合唱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