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篇的來由ˇ  詳情請見 http://blog.pixnet.net/Everett/post/4024474 XD

Y: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
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
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學長跟夏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夏碎跟蘭德爾跑了,又跟安地爾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賽塔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褚。
………………………………
哇哈哈哈哈哈~~~~~~~~(笑倒)
超乎常理的合理ˇ(因為是用抽籤的所以一切都是天意XD)
最後是(我心目中的)王道耶ˇ
而且!
學長跟安地爾?!!
萌到了萌到了~XXD
題目: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XXD
(向精神衰弱邁進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預告篇!(冰炎視點)    By 雷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適合,只是為了不再寂寞而互舔傷口。(冰炎)

「我發現好像和他在一起我會比較開心?」(夏碎)
「去和他在一起阿!我不會多說什麼的。」(冰炎)
「你不可能會有得到幸福的機會!因為你比任何人都還要不信任人!」(安地爾)
「真糟糕…我好像放下了太多的感情了阿…」(蘭德爾)
「如果一開始你給我的就只有謊言和欺騙,為什麼你不騙我到最後?」(冰炎)

我不想哭,我想保持我的驕傲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冰炎)

「追尋真愛不是錯!」(蘭德爾)
「如果為了追尋所謂的真愛而傷害了身邊的所有人,你還會認為那不是一種可悲的錯誤嗎?」(冰炎)
「或許我是喜歡學長的吧?」(褚)
「看看你心中的答案,再和我說一次你的選擇。」(安地爾)
「誰說哭泣是軟弱的表現?」(賽塔)

真是可笑的結局,原來這就是皆大歡喜?(冰炎)

「愛太空泛,所以沒有說愛的必要!」(冰炎)
「如果我對你的愛只會傷害你拖累你,那我寧願不要這種關係。」(褚)
「這不就是一種甜蜜的負擔?」(賽塔)
「嗚哇!這真是太棒了!」(雷公)
「我代表所有人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喵喵)

近期推出敬請期待!←騙人的XD


為了不要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哪句話是哪個人講的
我貼心的幫你標示好了ˇ
感謝我吧~(笑逃)
by Ever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